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關於 igus

igus®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科隆的高性能運動塑膠產品製造商。自1964年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發和生產適用於機械動態應用的免保養的創新工程塑膠零件。旗下產品包括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自潤軸承、免上油線性滑軌、螺桿技術、機器人和智慧感測器等,目的在幫助客戶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由於我們大部分的產品採用射出製程製造,因此公司取名為igus®I ndustriespritz gus s,即工業用射出成型)。

企業目標


讓一切好轉(Improve what moves)

運動塑膠的世界

世界一直在不斷運轉中。有移動應用的地方就有igus,精進機械運動應用是igus的職責和使命。

這一原則時刻驅動著我們。通過不斷開發出各種低磨損、高性能的工程塑膠產品,igus成功幫助全球很多客戶精進其移動應用。 igus所有產品均為德國製造,其中包括拖鏈、電纜、軸承、直線技術、棒材、3D列印、低成本自動化和智慧塑膠等。
查看igus運動塑膠產品

igus運動塑膠成功精進了客戶應用

機械的運動無所不在。當我們被邀請加入各種激動人心的客戶專案時,我們每天都對此深有體會。如今,igus已經成功為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8.8萬家企業提供產品和服務,這些企業涵蓋50多個不同的行業和領域。

其中包括汽車和包裝行業、鐵路和農業、工具機製造和可再生能源行業等。對於每一個應用,igus都努力與客戶一起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
前往應用示例

零塑膠廢棄

動態工程塑膠的可持續性如何?

作為一家生產塑膠的企業,永續發展和保護環境是igus的責任。從運動塑膠產品的生產、使用一直到其壽命結束的整個階段,我們始終在切實貫徹這一宗旨。

其中,igus尤為關注兩個話題:碳中和,即我們對氣候的直接影響,以及零塑膠廢棄,即igus產品的可回收性。
了解關於易格斯永續發展的更多資訊

工業塑膠回收平台

為了實現零塑膠廢棄的目標,igus於2019年啟動了自己的拖鏈回收計劃——Chainge。現在,我們已將該計劃擴展為一個回收平台,用來回收來自所有品牌的廢舊拖鏈和工業塑膠。另外,Chainge還是一個很好的再生塑膠交易平台和回收商合作溝通平台。讓塑膠回收變得更容易!
前往到Chainge回收平台網站

客戶最好的朋友

igus運動塑膠和enjoyneering助您輕鬆實現最佳工業工程的效能

輕鬆開發和設計機器與設備,並享受整個過程。通過更便捷的團隊協作,擴展創造力和技術知識。簡言之,精進技術變得更容易,這就是易格斯enjoyneering的意義所在!enjoyneering是igus在2023年漢諾威工業展覽會上提出的概念,即“使工程設計趣味化”,圍繞著該理念igus推出了眾多創新的產品和數位化服務。這些產品和服務(如iguverse)將使工程師和技術人員輕鬆開啟工程師潛力,並發現解決問題的新思路。
了解igus enjoyneering詳情

igus走向全球

igus® 遍布全球 igus®的運動塑膠產品皆在德國製造,但我們的18.8萬位客戶不只來自德國,他們來自於全球各地 。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們在全球15個國家建有工廠,並擁有30家全資子公司和其他銷售夥伴。無論您身在何處,igus®都可以為您提供現場服務和支援。

快速可靠供貨


igus為您提供一站式供貨。庫存產品24.3萬種,庫存數量超過100萬件。產品保證快速發貨和交付,針對緊急需求,igus可提供特殊服務。

屢獲殊榮的公司

igus榮獲的獎項 自公司成立至今幾十年來,igus榮獲了諸多榮譽和獎項。這是對igus員工傑出表現和我們產品的肯定。 igus的榮耀時刻有獲得“隱形冠軍”提名、獲得北威州商業獎、被評為“家庭友好型企業”以及榮獲iF設計獎等。


易格斯企業文化和價值觀

igus® 太陽系(以客戶為中心)

igus太陽系是igus企業文化的核心。此處的太陽系並非指行星系統。它指的是反映igus企業理念和行為的組織結構圖。在igus太陽系中,客戶位於中心,寓意著客戶對igus來說就像太陽對地球一樣重要,他們為我們提供光、熱和能量——想法、動力和獎勵。 igus的所有員工和團隊都圍繞著我們的客戶而努力,以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力求為其找到最合適的創新解決方案。簡言之,客戶的成功就是igus的成功。與此同時,作為一家公司,igus也在盡力為我們的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和工作環境。

帶著好奇心走向未來

在3800m2的實驗室裡傾心研究,認真傾聽每一位客戶的想法,每年在igus廠內展覽IMPS和全球各地的展覽上展示新品... igus一直在為創新而努力。我們希望與客戶一起尋找各種創新的解決方案並快速反應,以幫助他們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

我們不只關心現在,我們時刻關注未來可能會遇到的挑戰。例如,為了適應未來科技的發展,igus對全產品種類進行了數位化改造和升級。

成為igus®的合作夥伴

我們一直在尋找願意與我們長期合作並共同成長的合作夥伴,包括供應商和經銷商。當然,客戶是我們工作的重心,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igus®簽署的《多元化憲章》

igus®重視多元化和包容性

igus®正式簽署了《多元化憲章》(Diversity Charter)。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igus®支持工作場合的多樣性和包容性。我們承諾,igus®、igus®員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保證始終以相互尊重、相互欣賞和公平公正的原則合作。


2023年公司概況

igus的營業額

11.15億歐元

銷售額
igus的全球員工

4,600

全球員工
igus的子公司和經銷商

31

全球子公司和50家經銷商(遍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igus的客戶

188,000

客戶
igus的零件

243,000

常備庫存產品
igus的射出機

800

射出成型機
創立1964年10月15日,由Margret和Günter Blase在德國科隆(Mülheim)創立;100%家族所有
從科隆後院走向世界——關於igus歷史的更多資訊
CEOigus新業務部門負責人Frank Blase
igus拖鏈業務負責人Michael Blass
igus國際業務負責人Artur Peplinski
igus滑動軸承和直線技術業務負責人Tobias Vogel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總面積3800m²,每年進行15000次測試
證書品質和環境管理認證
DIN EN ISO 9001、IATF 16949、ISO 14001:2015、ISO 50001:201
其他認證和品質認證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