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3 年 智慧塑膠 新品


讓能量傳輸更智慧


您知道工業化的工廠一小時的停機時間有多昂貴嗎?請注意:根據總部位於英國的分析軟件製造商 Senseye 的一項研究,在 39,000 到 200 萬美元之間。這些成本加起來。全球銷售量前 500 強的公司 每年因設備故障而損失近 1.5 萬億美元 。這種巨大的利潤流失不容忽視。即使在中小型公司中也不是。因此,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實施前瞻性概念,例如狀態監控和預測性維護,也就不足為奇了。這是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並使維護工作更經濟的重要步驟。
透過智慧塑膠深入工業 4.0 世界。

2023 年易格斯展覽攤位

智慧工程塑膠新品總覽:


智慧塑膠 遇上 橘色服務

superwise 超級智慧-igus® 智慧服務

這項新的 "superwise" 服務首次在一個套件中結合了一流的 igus® 橘色產品服務和最新的智慧塑膠技術。通過對客戶的應用程序或項目數據進行系統和 AI 支持的評估,igus® 提供了一系列"超級智慧"的優勢。例如,我們可以在即將進行的換貨之前主動通知您價格,交貨時間和可能的產品改進。
 
了解更多

靈活性兼顧安全: i.Sense TR.B

首創機械手臂拖鏈的狀態監控系統

長期以來,機器人在工業製造的許多領域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 — 焊接、噴漆、焊接和碼垛:工業機器人正在變得充滿活力。靈活的 3D 拖鏈,例如 igus® 的 triflex® R,使其可以安全地引導機器人電纜。為了在適當的時間內檢測極端負載可能導致的鏈斷裂,並避免意外的機器故障,igus 開發了 i.Sense TR.B,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用於 3D 拖鏈的破損監測系統。
 
了解更多

極輕,不中斷監控...

...新型i.Sense igubal® 軸承座感測器

智慧塑膠固定法蘭軸承持續監控軸承接觸點的狀況,並立即報告第一個磨損跡象,以避免嚴重的軸承損壞。目的是在軸承受損磨耗時立即收到通知。這可以防止昂貴的停機中斷和故障。
了解更多

直接即時監控比以往更輕鬆...

... 使用新的智慧塑膠 MWS

智慧塑膠迷你磨損感測器(MWS)用於記錄移動系統料號的耐磨損百分比,以避免早期可能出現的運作故障。
了解更多

現在還具有光學狀態顯示...

使用 i.Sense CF.D 在早期識別電纜應力

到目前為止,維修和維護承受高機械應力的電纜通常只有兩種選擇:要麼在它們已經有缺陷時反應地更換它們,要麼在特定的時間間隔更換正常運行的電纜以作為預防措施。

新型智慧塑膠 i.Sense CF.D 模組 提供了第一個真正的替代方案:透過 智慧監控操作過程中的資料傳輸品質,對資料 、匯流排或乙太網路纜線進行預測性維護。
了解更多


透過智慧軸承實現完全控制 ...

...配備新型 i.Sense BRG 微型感測器

新型i.Sense BRG微型感測器為您提供完全控制。因為通過這種創新,您可以使(幾乎)igus的任何塑膠產品「智慧化」;這代表的是作為使用者,您將有即時產品的狀態監測,包括記錄機器的數據和數位評估選項。然後,與i.Cee模組結合使用,發佈預測性維護建議或使用壽命聲明。
 
了解更多

微小卻強大: 智慧塑膠 DIY 工具

最簡單的進入感測器世界

在現代工業中,感測器已成為數據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智慧塑膠方面,我們近十年來一直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並且每年開發新的智慧監控系統,用於電力保護、拖鏈、電纜和線性滑軌及直線導軌。現在,我們希望讓更多客戶可以使用這種方法,並透過我們的智慧塑膠 DIY 工具進入低成本感測器技術的世界。
 
了解更多

AG5 的直覺式張力監控

電纜張力指示器為 智慧感測器選項

以具有成本效益的價格安全地長距離攜帶電力、空油壓管-這就是autoglide 5。autoglide 5 拖鏈系統專為物料搬運和起重機系統的水平使用而設計。電線保護,能源供應系統安裝快速,因為它不需要導槽。相反,它運行在由拖鏈設計抓緊的鋼纜上。這就是 AG5 智慧傳感器選項的創新性所在。
了解更多

延長使用壽命變得容易...

... 使用 EC.W 磨損感測器在拖鏈線上配置器

快速簡便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在"拖鏈專家系統的幫助下",感興趣的客戶只需三個步驟即可組建一個單客製的拖鏈系統。顯示價格、使用壽命和交貨時間。客在首次可以選擇使用智慧 i.Sense EC.W 磨損感測器直接配置自己的拖鏈。
 
了解更多

精簡環保 、和智慧

智慧技術成為許多拖鏈新品的標準品

所有行程中的數位化:無論是在無塵室、劇院還是在旋轉運動中... 對智慧狀態監控的需求正在增加,從而提高安全性和更長的使用壽命。因此,今年再次出現了許多新能源供應、線材保護亮點,這些新能源供應亮點已經作為標準配備了經過驗證的智慧塑膠技術,用於智慧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
 
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

2023 年智慧塑膠資訊傳單 以 PDF 格式的緊湊形式再次閱讀有關智慧塑膠的所有資訊。
PDF 小冊子

...立即嘗試...

智慧 3D 數據 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線上工具提供免費 3D 數據、操作說明等
免費的 3D 文件

...立即購買

在 igus 線上商店購買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直接在 igus 線上商店訂購即裝即用的智慧工程塑膠
線上商店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