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值得信賴的igus®易格斯品質

igus® 易格斯品質保證 透過持續測試和經認證的 ISO 9001 和 IATF16949 規範,igus® 的品質受到肯定。多年來,igus® 一直在執行獨特的品質管理系統。 我們的品質政策是基於識別和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標,始終是專業的合作夥伴和可靠的供應商。 igus® 一直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產品並不斷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
光學分類系統 光學分類系統 - 100% 監控,最高可達 10件/秒
電纜抽樣測試 為了確保產品品質,進行持續不斷的常規抽樣測試

測試認證及品質認證


 
ISO 9001

DIN EN ISO 9001

igu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耐彎曲電線電纜以及工程塑膠平面軸承產品皆符合 DIN EN ISO 9001 認證。
IATF 16949

IATF 16949

igus® 在帶電纜和裝配的拖鏈以及工程塑膠自潤軸承領域通過了 ISO / TS 16949 認證。

​​​​​​​ISO 14001:2015

易格斯產品通過了環境管理體系ISO 14001標準認證。
ISO 50001標誌

ISO 50001:2018

易格斯的能源管理系統通過了ISO 50001:2018國際標準認證。
RoHS Logo

RoHS

iglidur® 和 igumid 材質皆經測試通過使用規範 2011/65/EU (RoHS).

UL 認證

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週期,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 36 個月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皆經過 UL 認證。
DESINA logo

DESINA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是根據 Verein Deutscher Werkzeugmaschinenfabriken(VDW=德國工具機工業協會)的建議製造的,目的是使組件、介面和連接系統標準化。
IPA logo

IPA無塵室等級

IPA Fraunhofer 機構對各種 igus® 產品進行了最佳分類認證,即 ISO 1 級。
ESD icon

ESD應用

自 2002 年 6 月以來,灰色的 igumid ESD 材料一直提供爆炸保護和防止靜電的功能。
Logo TÜV Rheinland

TÜV 機構檢驗種類

igus® 拖鏈和拖管已通過 TÜV 的結構測試。
Logo TÜV Rheinland

TÜV 機構噪音測試

igus® 拖鏈系統安靜運行 TÜV 聲學實驗室和 igus® 易格斯已比較了各種能源供應系統。
Logo INTERBUS

INTERB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生產符合眾多國際標準。

認證/標準:


 
RU logo

UL 材料認證

用於拖鏈和拖管的所有 igumid 材料均已獲得 UL 材料認證。
VDE logo

VDE

經過德國電氣電子及資訊技術協會認證
CSA logo

CSA 認證

經過加拿大標準協會認證
CEI logo

CEI

經過國際電工委員會認證
CE logo

CE 認證

經過 Customer Equity 認證

獎項與認可


 
IHK Cologne logo

公認培訓公司

位於科隆的德國工商會(IHK)評選我們為“職業培訓方面的傑出成就”。
iF 設計獎

iF 設計獎

自 1987 年以來,igus® 產品不斷獲得 iF 設計獎。
red dot logo

紅點設計大獎

自 2006 年以來,igus® 產品已多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來自 igus® 測試實驗室的品質

使用壽命、高速度、高加速度和嚴苛環境條件下的應用都需要經過測試以確保功能正常。 特別針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工程塑膠平面軸承和自潤式線性滑軌系統。 igus® 在內部實驗室中以真實環境持續進行測試。
 
e-chain® 拖鏈測試實驗室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實驗室
iglidur® 自潤軸承測試實驗室
drylin® 線性科技測試實驗室
robolink® 模組化機械手臂測試實驗室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