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用於鋼鐵產業的
動態工程塑膠

在極端的環境下耐熱、防灰塵

從鋼鐵廠、煉焦廠、鑄造廠和軋鋼廠到材料儲存,易格斯都能為現代綜合鋼鐵廠的所有需求提供合適的能量供應解決方案。 在高溫、多粉塵的嚴苛環境下,以滿足精度需求、長行程應用以及高速運動的場合,易格斯可以對每一套拖鏈供能系統客製解決方案。
易格斯擁有可應對幾乎所有需求的解決方案,並且使用我們的材料可以完全替代鋼材和其他金屬材料。 鋼製系統已被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能量供應系統成功替代,這是因為它們在許多重負載領域具有出色的適用性。
我們可以滿足高要求:
  • 經濟實惠、模組化設計
  • 經過 igus® 系統認證、測試的材料
  • 耐用、免保養
  • 耐腐蝕、耐髒汙、化學品和高溫
  • 重量輕、強度高
  • 通過 TÜV 檢測
立即聯繫專家

橫幅:2022年新品
由工程塑膠和鋼製成的混合材質拖鏈,新推出2種尺寸和型號
最新一代起重機實現最長使用壽命
全球首款適用於長行程的 drive-chain 驅動拖鏈系統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適用於鋼廠的熱門產品

E4.1 拖鏈系列 E4.1 拖鏈系統
適合高負載和長懸空距離,也適合滑動應用。
拖鏈 4040HD 拖鏈系列 4040HD/5050HD
高拉伸強度(比起 4040 系列,抗拉伸強度高 20%),滿足長行程應用的標準。
輪式拖鏈 5050RHD 拖鏈系列 4040R/5050R
行程可達 800 公尺, 速度可達 6 m/s
拖鏈產品 P4.1 拖鏈 P4.1 系列
超過 1000m 的長行程  速度最高可達 5 m/s  ,剖分式滾輪可降低震動和噪音。
全裝配拖鏈 即裝即用的能源供應系統
即裝即用的拖鏈系統和預裝配電纜,適用於您的設備。 無最小訂購量,1 至 10 天左右出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拖鏈系統,滿足不同標準和認證的多種電纜。

預測性保養

智慧工程塑膠可增強系統的可靠性。
智慧工程塑膠產品在運行過程中會告知保養日期,並無縫整合到您的應用中。

了解有關智慧工程塑膠的更多資訊

在鋼鐵廠中的成功應用

Thyssen Krupp 熱軋廠使用供能系統的鋼板移載機具。 在鋼板運輸過程中確保能源供應
在 ThyssenKrupp 的熱軋廠中,一條即裝即用的拖鏈可為 BANG 公司的 180t 鋼板運輸起重機可靠地提供能量。 在緊湊的安裝空間、耐高溫和重污染的環境下無故障第操作 - igus® 解決方案完美地滿足了要求,並在短時間內安裝在起重機上。
拖鏈在鐵路工程供應商 “Corus Rail” 的戶外起重機上運行 英國鋼鐵廠的重型設備
鐵路工程供應商“Corus Rail”。在鐵路工程供應商 “Corus Rail”,室內和室外起重機上的易格斯能量鏈取代了以前的自由懸掛式花籃。我們設計了由堅固的工程塑膠拖鏈製成的全裝配拖鏈、鋁製導槽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專門用於惡劣、腐蝕性環境中的動態應用。

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Trade fairs

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KIAE (Kaohsiung Industrial Automation Exhibition)
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KIAE (Kaohsiung Industrial Automation Exhibition)

大廳 高雄展覽館
大廳 Kaohsiung Exhibition Center
2024/5/15 - 2024/5/18

預約拜訪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