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各種標準尺寸適合超過 50 個產業。

適合不同產業的解決方案。 無論是機械工程、汽車製造、物料搬運、無塵室還是 3D 列印中,igus® 易格斯可針對特殊應用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 igus® 易格斯擁有多年的產業經驗和專業知識。 以下介紹僅是其中一部分。 如果您在列表中沒有找到您所需的產業,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於為您解答。
立即與我們聯絡

3D列印

零件或整體解決方案。

Maritime

海事應用和港口設施的解決方案

人工義肢和矯形器

使磨損減少95%。

工具機

防止機器故障,節省成本:工程塑膠解決方案既適用於簡單工具機,也適用於複雜的自動化生產線

工業車輛

用於叉車,工業拖拉機和無人搬運車AGV的耐用解決方案可避免停機

公共交通工程

持久、有彈性的機器部件。

木工

防碎屑解決方案,免保養。

包裝機械產業

適用於包裝行業的免上油且符合 FDA 標準的機械零件。

卡車和拖車

免保養和耐氣候解決方案。

用於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的備件

用於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的拖鏈、電線電纜和滑板。

石油和天然氣行業

用於鑽台、管道處理和頂部驅動系統中的移動電力系統(供能系統):耐髒、抗振、堅固且可長期運行。

立面系統

耐腐蝕和不受氣候影響的零件。

交通工程

用於軌道的持久、有彈性的部件

再生能源

儘管有灰塵、強風和劇烈的溫度波動,仍能具有長使用壽命:為太陽能發電廠和風力發電提供可靠的軸承技術和能源供應。

印刷產業

耐壓力、灰塵和紙屑。

污水處理廠

為汙水處理廠提供持久穩定的移動供電系統

自行車產業

輕巧、堅固的軸承解決方案。

自動販賣機

用於自動販賣機技術的產品解決方案:100% 免上油、安靜、可靠、使用壽命長

汽車產業

輕型自潤式軸承和供能系統。

岸电连接

智能供能系统。

服務型機器人

充分發揮 motion plastics® 的優勢,提供更多應用給裝備服務型機器人。

垂直農場(農業自動化)

室內天車

用於橋式起重機的供能系統解決方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客製化、極耐用、免保養

洗車設備, 洗車機

用於現代洗車設備中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部件:免上油、免保養、耐腐蝕、經濟高效。

流體工程

免潤滑的泵、閥門和配件。

玻璃工業

耐溫、防碎片、快速安裝,耐用、拖鏈供能、特殊電纜和存儲技術,用於玻璃產業生產以及‑加工。

重型機車、摩托車、機車、電動車

堅固、輕量化、無需上油和維護:使用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的前避震、煞車、節流閥的性能更高

重機械(工程機械)

極強的耐受力、抗震動、耐低溫、耐高溫、髒污環境、軸承技術應用於挖土機、鑽井平台等。

食品產業

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零件符合 FDA 認證,適合用於食品產業

倉儲物流(物料搬運)

無故障的倉庫取放運作

射出成型機

易於裝配的系統。

海洋工程(海上工程)

安全、輕量化、耐海水腐蝕、免保養:用於風力發電機、鑽井船和石油鑽井平台的供能設備

紡織業

適用於軸承和電力供應的清潔和免保養的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航太工業

採用工程塑膠和鋁,輕巧、經濟實惠

堆肥廠

用於堆肥和垃圾焚燒廠的防故障、防塵和耐高溫組件

造船工業

造船工業的專用的拖鏈, 方型護管及電線電纜產品

傢俱製造/工業設計

輕量化、安靜,榮獲設計大獎:適合傢俱產業的軸承技術和供能拖鏈

散裝搬運

用於原料裝卸、輸送帶等的解決方案:耐腐蝕、耐髒污、耐化學品、耐高溫

港口閘門設備

多年來,igus®的能源供應系統一直在證明他們的可靠性。

無塵室

許多產品達到 ISO 1 級

飲品業

用於飲品機械的乾淨且符合 FDA 標準的機器零件。

農業機械產業

解決諸如灰塵、衝擊和高邊緣負載等惡劣條件的解決方案:採用免潤滑的工程塑膠平面軸承,使用壽命可提高八倍

運動、健身及復健器材

用於健身器材日常連續運行的工程塑膠零組件:堅固、減震、乾淨、安靜、輕量化

運動船等

耐鹹水,適合任何天氣。

劇院和舞台技術

用於truss桁架、舞檯燈光、舞台佈景等可靠、安靜移動的igus解決方案

模型製造

在所有產品領域都具有極小直徑和彎曲半徑以及微型設計的輕巧、堅固的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輪胎生產設備

igus® 易格斯輪胎產業解決方案

橋式起重機(天車)

拖鏈可靠性高且維護成本低,可有效代替電軌系統、懸掛式電纜和電纜捲收器:適合所有類型的起重機(天車)。

機器手臂

用於 6 軸機械手臂應用。

醫療產業

防磁,衛生,免潤滑。

攝影技術

各種產業的客戶應用實例


您正在尋找適用於您產業的耐用產品應用實例嗎?
在此, 您可以瀏覽易格斯既有客戶的應用案例並根據您的實際應用情況做出更好的規劃。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