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低成本機器人完成工程塑膠行業的輸送任務和自動化操作

對於工程塑膠行業來說,機器餵料、零件輸送或拾放操作的自動化可以顯著提高工程塑膠零件的生產效率。通過使用易格斯的模組化和客製化低成本自動化產品,這些自動化流程可以輕鬆滿足各種不同的要求,從而能靈活適應新型的加工技術。
用於工程塑膠行業的輸送流程的易格斯產品包括關節式機械手臂或線性機器人、拾放裝置以及澆道拾取器等,這些移動零件均採用耐磨工程塑膠製成。它們進行免潤滑乾式運行,因而無需維護,同時它們也耐灰塵耐介質,而且即使高速運轉也具有高強度。另外,其輕量化設計也有助於減輕重量和節省成本
輸送和自動化

低成本自動化在工程塑膠行業的應用領域

關於robolink用於自動化流程的YouTube影片

機器餵料

robolink 多軸關節式機械手臂的有效負載高達3公斤,它可為射出機周圍的輸送自動化提供支持,比如射出過程中包覆成型嵌件的機器餵料等。
澆道選擇器YouTube影片

射出零件的插入/取出

在整個生產過程中,易格斯的緊湊型澆道揀選器被用於60多台機器上,它們僅需1.25秒就能將澆道和零件分開。此外,沖壓件的插入和射出件的取出也是透過 robolink 多軸機器人自動完成的。
關於delta機器人用於自動化流程的YouTube影片

生產線末端/組裝

帶配套控制系統的robolink多軸機器人和用作拾放裝置的drylin delta機器人協作用於組裝工程塑膠零件(此處指拖鏈),循環週期不到1.8秒。此拖鏈裝配裝置自動運行,無需潤滑或維護。

用於工程塑膠機械行業流程自動化的產品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全裝配拖鏈

  • 用於射出機搬運機器人等應用的全裝配拖鏈
  • 3-10 天出貨
了解有關全裝配拖鏈的更多資訊
易格斯澆道拾取器IAP3

IAP1 自動取料機

  • 用於側向進入脫模機和頂出工具模具
  • 從開啟到關閉整個循環時間為1.25秒
了解有關澆道拾取器的更多資訊
drylin 龍門機構

線性機械手臂(單軸機器人)

  • 24 小時內出貨的標準品產品系列
  • 可單獨配置
  • 負載高達 75 公斤;行程可達 6 公尺
了解有關drylin線性滑台、線性機器人的更多資訊
robolink

robolink 模組化機械手臂 4 和 5 DOF

  • 擴展範圍可達 620 和 790mm 
  • 最高負載 3 公斤
  • 內建或不含整合控制系統
了解有關robolink的更多資訊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拾放delta機器人

  • 作為套件或預裝配
  • 擴展範圍 360/660mm
  • 取放速度為 60/min
了解有關drylin delta機器人的更多資訊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防斷裂數據電纜

  • SLS按米出售或預裝配供應
  • 適用於高負載的情況
  • 預防故障並提供36 個月保固的耐彎曲電線電纜
了解有關chainflex高柔性數據電纜的更多資訊

使用 igus 自動取料機提高生產效率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我們開發出了低成本澆道拾取器,它可直接將澆道從射出機中取出和分離,從而無需後續分離和其他手工操作,節省了成本。因此,這些費用僅幾個月即可攤銷。

精選應用


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用於拖鍊和軸承的智慧塑膠

智慧電線保護、供能系統

傳感器技術可整合到拖鍊或電纜中,用於測量零件的磨損或推拉力等。
了解詳情

智慧軸承技術

測量機器中位置隱蔽的滑動軸承和耐磨片、襯套的磨損。
了解詳情

易格斯部落格:關於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重要趨勢和話題


更多資訊

智慧塑膠

智慧塑膠

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
RBTX

RBTX 機械手臂 機器人平台

作為完整系統的AGV和多軸手臂機器人
chainflex® 耐彎曲控制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控制電纜

在移動應用中使用壽命長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