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乘客登機台

如果沒有它們,飛行會更加不舒適:旅客登機空橋(也稱為艙梯或空橋)供旅客不受風雨影響地進入全球數千個機場。 在航空業的早期階段,登機相較容易。 小型螺旋槳飛機內置了小樓梯,只需降下來就可以供旅客登機。即使在今天,較小的飛機通常使用內置樓梯,因為使用旅客登機空橋的斜坡會太陡。
没有旅客登機空橋會如何呢?現代商用飛機的艙門入口最高距地面 4 米。 對於像空中巴士 A380 這樣的巨型噴氣式飛機,旅客必須登高二層高。 這需要很高的樓梯。 帶著孩子、老人和體弱旅客的家庭,在登機時會感覺相當吃力。 更不用說還要防風和防雨了。
 
旅客登機空橋的原則很簡單:通常,系統的一部分牢固地固定在機場建築物上。另一部分則靈活地安裝在軸承上,以便能夠對接到各種類型的飛機。 因此,需要適應飛機門高度的差異以及不同的飛機長度和寬度。為此,艙梯通常由幾個可以伸縮和移動的管線以及一個或多個升降單元組成。 這種伸縮式空橋是旅客登機空橋中最靈活的型式。 不太靈活的設計通常僅適用於特定類型的飛機,這會限制機場運營商的靈活性。
旅客登機空橋透過馬達來移動。 它們需要電源和數據線來進行控制。各個零件的運動不是很快。但必須保護電線電纜免受損壞。 由於它們通常置於艙梯之外,因此必須能夠承各樣天候的影響。
乘客登機台設計

易格斯產品用於乘客登機空橋的優勢

隨著飛機的停飛時間越來越短,旅客登機空橋應該可靠地工作,機械運動必須平穩運行。 旅客登機空橋的停工會讓機場運營商、航空公司以及希望按時飛行的旅客立即遭受經濟上的損失。
旅客登機空橋中的產品需要有良好的可靠性,igus® 產品的優勢立即凸顯出來。艙梯中的電線電纜移動可由 igus® 拖鏈系統安全引導。 伸縮管道中的行程大多是水平運動,升降機構中的行程主要是垂直運動。 拖鏈具有長使用壽命,因此可以解決高停機時間的問題。 它們能夠以節省空間的方式安裝,因此不會有電線電纜垂下和影響美觀。 所有需要的能量都可以透過拖鏈提供,如電源和控制電纜、液壓及氣動裝置等。
  
拖鏈系統將所需的電線電纜長度減少 50% 以上(使用中等進給)並防止電線電纜上的外部機械負載,​​例如不受控制的搖擺、擺動、卡住等。低維護及保養的產品可減少停機時間。 igus® 拖鏈系統可與 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完美配合。 它們像拖鏈一樣可以承受高溫、陽光、雨雪。

用於乘客登機台的產品

供能拖鏈

  • 電線電纜和空壓管的保護
  • 節省空間的安裝和更短的電纜長度(替代旋桿)
  • 行程可達 800 米或者更多
  • 由於拖鏈鏈節的特殊設計,可快速打開和分離,因此易於安裝
  • 特別優化的 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低磨損
  • 非常穩定、保護電纜的圓形橫桿
  • 實現更長使用壽命的模組化內部分隔套件
  • 適用於幾乎所有應用的大量產品種類
  • 可用於特殊應用的特殊材質
  • 現貨供應,多種配件
  • 高達 7000° 的圓周運動
E4.1L

用於動態移動的電纜

  • 25年經驗—— 36個月保固
  • 產品種類最豐富,有1354 種電纜,可用於數據、匯流排和混合系統。
  • 無剪切費用
  • 可預測使用壽命
  • 適用於多種運動:水平、垂直、扭轉
  • 提供免費樣品
  • 採用獨特的CFRIP技術,剝皮時間縮短50%
  • 24小時內現貨供應,1米起售
chainflex CF270.UL.D 耐彎曲電線電纜

成功應用案例

配備拖鏈的乘客空橋

現代拖鏈系統用於科隆/波恩機場

為了確保為空橋控制系統和飛機供電的電纜可以安全佈線,科隆/波恩機場相繼對八座旅客空橋進行了改造,在其中安裝了很多現代化裝置,這些裝置預計可以持續使用幾十年的時間。
安裝在乘客空橋下的拖鏈

猶他州的機場使用拖鏈取代懸掛式電纜(festoon)

在此應用中,拖鏈被用於在乘客空橋上引導電纜 ,它們以套疊的方式放置, 一條拖鏈在另一條拖鏈上滑動。在此之前,此處採用的是懸掛式電纜(festoon)系統,但是事實證明,它們並不可靠,於是現在採用拖鏈將其取代。當這些拖鏈側面安裝時,它們非常緊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