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節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igus® 易格斯免上油、免保養產品伴您啟航…

造船工業的專用的拖鏈, 方型護管及電線電纜產品-免上油免保養, 品質保證!

越來越多的大型油輪、船隻、貨輪建造在貨運碼頭生產過程中提出高要求。 易格斯產品在遊艇, 船隻, 油輪, 貨輪建造和加工過程中展示了她們的優點, 並在許多其他造船應用的展現優勢:易格斯產品為室內起重機, 吊架, 焊接及切割設備, 材料測試儀器, 機器人及運輸等提供安全的能源供應系統。
 
使用igus®高性能工程塑膠產品優化您的設備的使用壽命,同時降低生產成本 易格斯產品幾乎在所有環境皆適用:高溫、嚴寒、潮濕、灰塵 - 我們總是有解決方案。
 
優點概述:

免上油、免保養,以及可預測的使用壽命

抗腐蝕、海水、化學品和紫外線輻射

適合在極端溫度下使用

安裝方便,靈活和模塊化

2022 年新品
用於大直徑的模組化拓展橫桿系統

用於下段運行的滑軌,成本降低高達21%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2022 年新品

用於船舶製造的拖鏈和電纜

拖鏈E4.1

堅固、免維護

一條拖鏈應用於幾乎所有場合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防故障電纜

在種類、測試和品質方面世界排名第一
全裝配拖鏈

使移動供電更便捷

即裝即用的預裝配拖鏈系統和電纜
旋轉模塊

適用於旋轉應用

導槽內整合去應力和電纜導向裝置。
twisterchain 技術

堅固、安靜,用於高負載

用於圓周運動、旋轉角度最高達540°的拖鏈。快速更換的電纜
twisterband HD

狹小空間中的旋轉運動

適合高負載的穩定銷/鉤連接,使用壽命長

用於船舶製造的軸承技術

drylin® W ES

模組化系統

免潤滑的摩擦優化製品和耐腐蝕的不銹鋼結合
drylin® R ES

免上油,耐腐蝕

由不銹鋼製成的圓周導軌系統和由摩擦優化材料製成的滑動零件
iglidur® PRT ES

免維護、易於安裝

不銹鋼版本V4A轉盤軸承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架,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動態工程塑膠。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安裝,並根據您的需求提供相關樣品。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示架用於永久展示或限時展示。
立即免費訂購

客戶成功應用實例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