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
 

dryspin® 螺桿螺母和螺桿

世界上最大的線上螺桿商店

drylin® 螺桿技術和 dryspin® 高導程螺紋科技都是基於免潤滑的直線技術。  憑藉與工程塑膠螺母和螺桿相匹配的特性和形狀,drylin® 螺桿技術和 dryspin® 高導程螺紋科技可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效率。


減少設計時間並優化採購流程 常備庫存中的標準產品系列有 5,000 多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包含梯形、高導程和公制螺紋。 此外,您也可以快速地線上配置特殊解決方案。

線上商店

我熟悉 igus®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也知道產品所需的規格。

前往線上商店

線上配置

我想在線上快速配置個人螺桿系統並計算使用壽命。

線上配置

資訊/常見問題

我不確定選擇哪種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產品, 需要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資訊

應用領域

我想詳細了解 drylin® 免上油螺桿技術的應用領域和用途。
 

查看應用

螺桿螺母

螺桿螺母 七種不同的材料可選,免上油、自潤滑運行
摩擦係數低,效率高
購置成本降低50.9%

螺桿

螺桿 線上配置
 不鏽鋼、鋼或陽極氧化鋁
► 使用壽命延長 30%

特殊幾何形狀和配件

特殊設計和配件 適合每種應用的特殊設計
螺桿螺母和螺桿配件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與螺桿技術相關的有趣資訊

新產品、網站、部落格文章等等


線上配置客製化的設計


  • 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應用的螺桿系統
  • 螺桿驅動配置使用壽命計算器
  • 下載包含所需應用的詳細資訊 PDF 檔
  • 顯示您個人配置的價格和交貨時間
前往專家系統
  • 無需 CAD 軟體即可快速客製化銷加工
  • 直接線上產生 2D 圖和 3D STEP 檔
  • 價格即時計算 
  • 立即線上訂購或詢問報價
  • 可單獨配置的反向螺桿
前往線上配置器

dryspin® 螺桿技術

高效率和低磨損

易格斯於 2015 年開發了獲得專利的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技術,與傳統的高導程螺桿相比,具有許多優勢。 由於具有優化的螺紋角度,它們可以將施加的力有效地轉換為平移運動。 憑藉與工程塑膠螺母、螺桿相匹配的特性和形狀,dryspin® 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高效能的高導程螺紋。 圓齒的幾何形狀可減少螺紋螺母與螺桿間的接觸面,確保安靜運行,並且在負載下不會產生震動。
 
單個 dryspin® 螺紋間面積增大會導致螺紋中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佔的比例更高(因子1.3)。 材料更耐磨、更高效,因此其使用壽命比傳統的高導程螺紋多 5 倍。
 
利用我們的 加工服務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製造即裝即用的螺桿。 立即使用線上螺桿配置器或向我們寄送圖檔。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報價。


螺桿技術


 
dryspin® 高導程螺桿樣品

獲得您的螺桿樣品,其中包含產品資訊。

  • 免上油、免保養
  • 效率更高
  • 採用不對稱設計延長了使用壽命
  • 耐介質
  • 圓弧齒型設計實現安靜、無振動的運轉
  •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立即索取樣品

100% 免上油

永續發展

我們的免上油螺桿系統無需一滴潤滑油。"]客戶和環境都可以從中受益。 此外, 我們經摩擦優化的材料 具有低摩擦係數,因此能源消耗少。
減少磨損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