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動態工程塑膠應用於
農業機械

在髒汙、震動、低溫和高溫環境下,依然極度可靠。

在農業機械中的環境常常是惡劣且不可預測。使零組件可靠運行並能夠長期承受日常工作變得十分重要。 我們的產品可以做到這一點:低溫、高溫、冰凍和灰塵不會影響其性能,因為它們採用了高性能工程塑膠,並且無需上油。
免維護的乾式軸承可用於拖拉機、鬆土機、耕耘機、插秧機、施肥機械或裝載挖土機等重型應用。 drylin® 線性系統可以調整拖拉機駕駛室中的顯示器。 e-chain® 拖鏈系統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非常適合為農藥噴灑裝置提供能量和液體。 提供多種應用選擇。

igus® 產品帶來的好處:

  • 乾式運行及耐腐蝕
  • 耐灰塵和髒汙
  • 抗 UV 且耐候性佳
  • 高穩定度
  • 吸震性
  • 錯位和變形的錯誤補償
  • 可預測的長使用壽命
  • 易於組裝

橫幅:2022年新品
由回收材料製成的ECO軸承、環保軸承產品系列
帶毛氈密封的高強度滑動軸承(乾式軸承)
可快速安裝的卡夾式直線滑塊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白皮書

在農業機械上可以最大化軸承及心軸的使用壽命

在農業機械設備中,造成停機故障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心軸和軸承的磨損。 您可以在我們的白皮書中了解如何使用我們的免上油乾式軸承避免這一問題並延長組件的使用壽命。
立即下載 PDF

索取免費的農業機械樣品盒

您對我們的產品在農業機械的應用有興趣,但想要先親自看到產品再做決定嗎?我們誠摯歡迎您申請農業機械產業專用的樣品盒
立即訂購

農業機械精選的動態工程塑膠

iglidur® G 自潤軸承

iglidur® 乾式軸承

  • 補償邊緣負載
  • 免上油、耐腐蝕、耐髒污
  • 抗紫外線、減震
igubal® 魚眼軸承

igubal® 魚眼軸承

抗腐蝕

免保養&自潤滑

抗化學物質

igubal® 魚眼軸承

客製化零件...

... 以所需的形狀、數量和合適的材料,與我們的專家一起為您的應用量身訂製
drylin W 免上油滑軌

drylin® 線性科技

耐髒污

重量輕及安靜運行

簡單安裝及免維護

E2/000 系列拖鏈

E2/000 拖鏈系列

快速安裝

堅固且安靜運行

可選擇多種固定方式


應用領域

提升器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提升器

前端轉載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前端拖拉機械

聯合收割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聯合收割機

土壤覆蓋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土壤覆蓋機

遮覆式割草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遮覆式割草機

軸承/超載防護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智慧軸承

播種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播種機

大田噴霧機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大田噴霧機

底盤軸承

使用iglidur®軸承的底盤軸承

艙室、駕駛室

使用igus產品的拖拉機駕駛室

農業機械成功案例

農地中的耕耘機

使用免潤滑的乾式軸承不再浪費時間

自 2008 年以來, igus® 就已經與 Lemken 成功合作。各種 Lemken 機器都配備了易格斯乾式軸承,其中包括耕耘機 Karat9。在超載的零件中,以前使用的金屬軸承必須每天上油,防止磨損和腐蝕。 透過改用免潤滑的乾式軸承,農民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此外,耐髒污的乾式軸承提高了使用壽命和可靠性。
插秧移植機

負載可達 15 噸

iglidur® G 乾式軸承免保養且耐髒汙,可用於德國Optimal-Vetrieb Opitz 草捆修剪機的鉸鏈、鎖定裝置和液壓缸。 它們取代了黃銅溶液,不僅節省安裝空間,又免去了污染環境的潤滑劑。 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無需上油,並且可以承受邊緣負載。
用於農業機械的應用案例

......其他更多成功應用實例

發現易格斯運動塑膠產品的其他成功應用實例,其中包括用於除草機器人的耐髒污調心軸承、用於溫室噴塗機器人的耐腐蝕電纜導向裝置、用於半自動收割系統的抗扭轉電纜等。
更多應用實例


農業產業更多資訊

垂直農場(農業自動化)

符合FDA標準且經濟高效的自動化系統用於室內農業
了解更多

智慧農場

靈活的低成本機器人用於自動播種,插秧,除草,收割等
了解詳情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