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lidur® 齒輪

耐磨性高4倍

立即更換

線上商店

抗磨損、耐磨工程塑膠齒輪

可單獨生產或大批量生產,數量不限


錐齒輪

同步齒輪直徑:1:1 - 1:5
模數:1 - 3.5

正齒輪

齒數:12 - 150
模組:0,5 - 3

齒條

模組:0,5 - 3
長度:250mm

傘齒輪

同步齒輪直徑:1:1 - 1:5
模數:1

齒輪

特殊零件

我沒有在商店裡找到我想要的尺寸,或者我需要為我的應用客製化齒輪。
提出特殊零件需求
常見問題解答

CAD數據下載

查看CAD數據庫中的齒輪/齒條CAD數據或直接免費下載。
前往CAD數據庫
樣品盒和目錄

免費目錄和樣品

立即訂購免費齒輪樣品盒或下載齒輪產品手冊。
立即申請索取

線上研討會

iglidur®工程塑膠齒輪在汽車產業的應用

此線上研討會的主要內容包括:
  • 易格斯產品在汽車產業的應用介紹
  • iglidur® 工程塑膠齒輪的優勢
  • 易格斯的製造能力——從製造打樣(原型)到批量生產
  • 易格斯產品應用實例
立即觀看


由 iglidur® 高品質工程塑膠材質製成的齒輪在使用時無需潤滑和保養。它們的組成非常特别,包括工程塑膠基材、強化纖維、界面乳化劑和固態潤滑劑,因此非常耐磨。 我們的齒輪已在多種不同應用中證明了自己的價值。iglidur® 材質在我們自有的測試實驗室中已接受全面測試。根據您應用中的主要參數,我們免費為您提供有關材質、製造技術和加工技術的建議,協助您以可靠的技術生產客製化齒輪。

齒輪測試:持續循環直到齒輪斷裂


 
圖表 X軸:材質,Y軸:測試中的循環次數,由xirodur B180和POM製成的齒輪接受了測試。200rmp和2Nm條件下,直到齒根斷裂的平均循環次數。
測試台 所有由高品質工程塑膠iglidur® 材質製成的齒輪都在易格斯實驗室中受過全面的測試

我們的製造方式

不管是單一零件,還是大批量,甚至數百萬個,均可生產。


 

塑膠射出齒輪

塑膠射出
  • 由種類最為繁多的iglidur® 材質製成
  • 可選擇標準尺寸
  • 可選擇不同的輪轂搭配
  • 大批量生產客製化特殊零件
  • 經濟實惠的大批量生產
立即了解詳情

3D 列印齒輪

3D列印
 

機械加工齒輪

加工
  • 由iglidur® 棒材加工製成
  • 適合生產量中等或較少的經濟效益
  • 適用於大批量齒輪

 
 
立即了解詳情

2022年齒輪新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我們至少能幫您實現一個方面。這是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切實履行的承諾。快來了解一下2022年的iglidur®齒輪新品吧。

了解更多

工程塑膠齒輪應用實例


 

免上油

易格斯齒輪的永續性

易格斯工程塑膠齒輪無需外部潤滑, 一滴潤滑油都不用 。這對我們的客戶和環境都有好處。此外,齒輪採用經摩擦優化的材料製成,因此它磨損更小,所需的能耗也更少。
永續發展

以下就是我們研發這種齒輪的原因:

iglidur®齒輪已在眾多應用中驗證可靠,也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裡接受過各種真實應用模擬測試。例如,我們對使用iglidur®齒輪的齒輪箱的扭矩波動、效率和側隙進行了電氣測量和評估。通過從這些測試中獲得的豐富經驗,我們不斷改進齒輪並優化齒輪在磨損程度較高的持續運行應用中的性能。

iglidur®齒輪的特點是它們非常耐磨。這種齒輪的材料構成非常特別,其中包括基礎工程塑膠、纖維、填充物和固體潤滑劑,因此齒輪的磨損係數很低,且無需額外潤滑。如此,齒輪所需的維護工作量顯著降低並大大減少了停機損失。
測試實驗室

常見問題與解答


齒輪是什麼?
齒輪是一種圓形零件,輪緣上有均勻分佈的輪齒。它能傳遞兩個旋轉齒輪或齒輪和齒條之間的力。根據應用的不同,需要選擇不同類型的齒輪。

有哪些齒輪類型?
最常見的齒輪/齒輪零件類型如下:不同類型的齒輪通常會搭配使用,以完成某些運動序列。

齒輪組合有何要求?
為了使齒輪輕鬆移動,齒輪的輪齒可以相互咬合非常重要。為此,齒輪的輪齒必須具有相同的尺寸,即它們的模數相同。這一點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齒輪組件,包括齒輪齒條、傘齒輪等。

什麼是齒輪的模數?
齒輪的模數表示齒輪的尺寸。模數等於分度圓直徑除以齒數,即m=d/z。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模數相同的齒輪才能組合使用。

齒輪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齒輪的使用壽命受很多因素影響,比如齒輪的規格(如齒輪模數或齒數)以及齒輪的應用情況(如應用溫度、扭矩或速度)等。如果您想了解特定齒輪在您的應用中的預測使用壽命,歡迎填寫下方表格,申請免費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立即申請

如何使用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膠生產齒輪?
易格斯的齒輪主要採用以下三種製造工藝製成:
  • 對iglidur®塑膠顆粒進行射出成型
  • 對iglidur®圓棒材進行機械加工
  • 對iglidur®雷射燒結或FDM材料進行3D列印
對此,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諮詢無任何附加條件,以幫您找到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iglidur®齒輪是如何進行測試的?
我們在測試實驗室裡對由各種iglidur®材料製成的易格斯齒輪進行測試,我們會在各種條件下對它們進行測試。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樣品,供您進行與您的應用相關的測試。

易格斯齒輪的最低起訂量是多少?
我們的齒輪無最低訂購量限制。您可以聯繫我們了解詳情後再訂購,無最低訂貨量要求。

iglidur®齒輪需要潤滑嗎?
iglidur®齒輪無需外部潤滑。用於製作齒輪的所有材料均經過摩擦優化,專為乾式運行而設計。如果您一定要給齒輪潤滑,請務必使用無矽潤滑劑。

可以客製齒輪嗎?
可以,得益於我們多樣化的製造工藝,我們可以為您生產特殊幾何形狀的齒輪,且對訂購產品數量無限制。我們很樂意針對您所需的特殊幾何結構和適用材料為您提供專屬的建議。您可在此提交申請,以諮詢關於客製齒輪的資訊。

iglidur®齒輪的優點有哪些?
iglidur®齒輪無需任何外部潤滑上油,並因此免維護。此外,這種齒輪還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這是因為其製作材料iglidur®中含有特殊的構成成分,非常耐磨。與金屬齒輪相比,工程塑膠齒輪運行更安靜,操作性也更佳。另外,由於齒輪材料經過摩擦優化,因此齒輪的摩擦係數也很低。

何時需要更換齒輪?
一旦齒輪由於磨損而無法再進行動力傳輸,就必須更換。通過確定正確的模數、齒數等幾何調整或者通過選擇合適的材料,能有效提高齒輪的使用壽命。

iglidur®齒輪適用於哪些產業和領域?
iglidur®齒輪適用於幾乎所有產業及產業。針對不同領域的應用,我們可提供不同的材料,例如符合FDA標準或某些防火標準(如汽車產業)的材料等。

全世界超過25萬家客户都非常信任iglidur® 材質
DMG Mori | Hillrom等等
 
成功案例

samo Maschinenbau GmbH


“我們要找的是免上油、堅固且經濟實惠的材質,所以我們選擇了易格斯的 iglidur® 軸承。
跳轉至成功案例頁面
概覽

…還有更多成功案例


從遍布全球 60 多個不同產業應用中,了解更多成功案例。
查看更多客戶成功案例

工程塑膠齒輪相較於金屬齒輪的優勢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工程塑膠齒輪不僅性價比高,而且免潤滑、免維護。與金屬齒輪相比,易格斯的工程塑膠齒輪內含固體潤滑劑,使其摩擦更小。此外,由於工程塑膠中添加了一些填充物,因此工程塑膠齒輪的機械性能也更佳。

其優勢如下:
  • 免潤滑
  • 免上油
  • 免保養
  • 輕量化
  • 耐腐蝕
  • 安靜運行
金屬齒輪VS工程塑膠齒輪

易格斯材質詳細說明

材質選型表

具有特殊屬性的材料

了解有關耐磨材質及其特性的詳細資訊。
 
 
測試實驗室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

快来了解我們的 iglidur® 工程塑膠軸承是如何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測試的吧。我們也在這裡為客戶進行客製化測試,因此您無需自己進行測試。
iglidur

什麼是 iglidur®?

iglidur 材質由什麼組成?自潤滑效果的原理是什麼?了解iglidur® 功能詳細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