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針織橫機

1

拖鏈,各種電線電纜,線性滑軌系統

2

拖鏈,各種電線電纜

襪子可保暖腳,圍巾和帽子可防止感冒。 針織服裝是冬季服裝的銷售重點。 在夏季,輕薄的針織品非常適合微風輕拂的天氣。
針織和編織是製造紡織品的兩個工藝。編織是將線進行直角交叉,從而製造出紡織品;而針織則使用至少兩個針來形成縫線,然後慢慢製造出紡織品。 針織工藝可以製成單件服裝,也可以製造針織紡織品,用於下游的進一步加工。
 
在公元初的幾個世紀,針織技術已經出現了。在很長一段時間,它被視為一種手藝;近年來,針織再次成為備受推崇的愛好。 例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參加手作的針織活動,針織甚至成為了一種藝術形式。
現代紡織品的生產當然已經淘汰了手工針織。第一台針織機(最初仍是手動操作的)在 19 世紀末問世。 如今,針織機可生產許多不同的紡織品(服裝、家用紡織品或工業用紡織品,如絕緣材料)。 有圓形針織機和橫機。
 
機械針織的方式與手工針織完全相同,它基於相同的原理。 至少兩根針用線或紗線連續地形成縫線。 排在一起時,這些縫線可形成紡織品甚至成品服裝。 不過針織機不是只有兩根針,而是整個針床。
 
對於圓形針織機,大量針用於將縫線織成圓形“管”圖案——襪子就是這麼製作出來的。
 
在 横機 上,縫線在舌針上懸成一排,並透過移動滑塊收針。 大多數橫機的設計是相同的。針床和滑塊導向裝置安裝在基座上。 帶有紗線卷的捲軸台位於機器的上部。 此影片直覺地進行了展示。

橫機可根據不同類型進一步分類:

單針號:這些機器只能使用一種針號,因此只能處理一種紗線。

多針號:顧名思義,這些機器可以使用多種針號。 多針號機器非常靈活。

提花:這涉及在紡織品中加工兩種或多種彩色圖案。

嵌花:這是一種特殊技術,圖案僅在材料的一側可見。

橫機使用 igus® 產品的好處

在紡織機械中,產品的品質、精度和易於清洗是非常重要的。 igus® 產品可以在橫機中派上用場,因為它們具有防故障的特性且完全無需潤滑劑。 有什麼能比漂亮衣服上有潤滑劑污漬、即使多次洗滌也洗不乾淨更令人難受的?
 
E2/000 拖鏈系列是滑塊驅動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能為驅動器提供非常可靠地動力供應。 使用完全免潤滑的 drylin® N 薄型線性滑軌系統,可以精確地實現滑塊的定位。 兩個產品組都具有高速、耐磨和靜音運行的特點。 所需維護工作最小,從而減少了停機時間。
 
igus® 拖鏈系統可與 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完美配合。 與拖鏈類似,它們可以承受針織機環​​境中的各種狀況,如高溫、纖維殘留物產生的灰塵以及用於紡織品加工的化學品,例如柔軟劑 Avivage。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