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免潤滑零件用於衛生條件要求高的生產線上

包裝行業通常與衛生標準高的食品和飲料行業息息相關。包裝行業的生產線複雜,對速度、精度和純度的要求很高。為了滿足包裝行業的這些要求,我們提供各種符合FDA和歐盟10/2011食品安全標準的工程塑膠機械零件,這些零件可以持續運行,無需潤滑和維護,從而為經濟生產做貢獻。

一般包裝行業

用於裝盒機、熱成型機和貼標機等的清潔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食品行業

符合FDA和歐盟10/2011食品安全標準的機器零件,可用於食品生產的所有加工流程
了解更多

飲料行業

用於灌裝和檢測系統、吹塑機等的免潤滑免維護零件。
了解更多

++ 2022年新品++

在此查看2022年易格斯為包裝產業推出的所有新品,其中包括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關節軸承和球體以及由回收材料製成的環保拖鏈等。
立即查看創新產品
線上參觀產品- 親自體驗或專家陪同參觀

易格斯展覽台包裝技術展區

不幸錯過了上屆包裝技術展覽?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包裝技術專區虛擬展台,了解更多詳情吧。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台

虛擬展台
橫幅:2022年新品
帶輕質外殼的角驅動裝置
食品級雷射燒結材料
採用衛生設計的drylin W模組化系統新品
用於包裝產業的2022年易格斯新品
安全和食品級...自動化和數位化...環保和安全...

易格斯2022年新品
▶立即查看

橙色線

混合電纜

用於包裝產業的電線電纜

  • 符合24個製造商標準的驅動電纜可選,分為7種不同的品質
  • 適用於Rockwell、Bosch-Rexroth、Schneider Electric、B&R和Siemens等的解決方案
  • 超過1350種電纜常備庫存,24小時內出貨

▶立即了解更多


包裝產業的尺寸調整——從手動調整到智慧定位

手動

手動

帶手動固定夾具的直線導向裝置,用於快速和簡單的尺寸調整機構
了解詳情
推進式

推進式

由手輪驅動的滑台,用於高標準和精確定位
了解詳情
自動化

自動化

帶馬達和控制系統的滑台,用於高效且同步的尺寸調整
了解詳情

成功應用案例

惡劣工況

用於麵包包裝機中的耐彎折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此麵包包裝機中使用了易格斯chainflex產品系列的伺服、控制和測量系統電纜,這些電纜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其彎曲半徑達63mm,每分鐘可完成高達80次往返運動。另外,系統中還安裝了傳感器,用於監測芯線斷裂。
使用者報告概覽

...更多成功案例

用於包裝產業的產品要應對各種惡劣工況,比如惡劣工況、高衛生標準、持續運行但仍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快速靈活的尺寸調整等。您可以在此了解到關於易格斯 運動塑膠的成功應用實例的更多資訊。

包裝行業樣品盒

包裝機械免費樣品盒!

親自見證我們用於包裝機械設備上的產品品質,幫助您提升設備性能並降低成本。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架,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動態工程塑膠。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安裝,並根據您的需求提供相關樣品。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示架用於永久展示或限時展示。
立即免費訂購

如何保護入口通道中的產品免受損壞?高溫清潔時我應該使用哪款軸承?您可以在易格斯部落格中發現有關易格斯包裝行業產品的各種有趣文章。
立即了解更多!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