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用於傢俱製造和工業設計的
動態工程塑膠

創新免潤滑技術,設計屢獲殊榮

乾淨、安靜和輕量化是傢俱生產中最重要的標準。 這三項要求使得傢俱產業對我們的動態工程塑膠產品需求大幅增加。 但是,免潤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還有更多優勢:
它們可以順暢滑動,在整個使用壽命期間無需維護。 它們不需要外部潤滑劑,因此不會污染附近的材料,如紡織品覆蓋物、皮革或木材。無論隱藏還是外露,不論是在開放式桌子抽屜中還是在有多種座位的柔軟沙發中,不論是在廚房櫥櫃中還是在浴室或花園中,我們的自潤乾式軸承解決方案、拖鏈系統和柔性電纜可以用於任何需要移動的地方。 它們日復一日地在最苛刻的工業應用中證明著自己的價值,並多次贏得 iF 設計獎和紅點大獎。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免上油和免保養
  • 安靜無噪音,平穩滑動
  • 多種尺寸和型號
  • 經濟實惠
  • 易於安裝
  • 現貨供應
  • 可預測使用壽命

2020 年新產品

首款無金屬材質的免潤滑伸縮式導軌(抽屜滑軌)

▲ 精進技術

免上油,耐腐蝕、 安靜

重量比 drylin NT-35 系列降低 64%

▼ 降低成本

可快速安裝

射出成型具有成本效益

了解更多 drylin NTP27 工程塑膠伸縮式滑軌
帶滾珠軸承的新型複合式滑塊
適用於辦公室和傢俱的供能系統
帶鎖定功能的轉盤軸承
想了解更多創新產品嗎?
在此了解創新產品概覽和虛實整合展覽

適用於工業和室內設計的產品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軌

耐磨損

安靜運行

可線上配置

drylin N 緊湊型直線導向裝置

drylin N 緊湊型直線導向裝置

可用於最小的安裝空間

重量輕

靜音

triflex OCR 拖鏈

triflex OCR 拖鏈

可以輕鬆夾在拖鏈上

磁性安裝架

靈活的安裝

iglidur 自潤軸承產品種類

iglidur® 乾式軸承

超過 55 種材料

常備庫存中有 15000 多個零件

可實現客製化解決方案,無最小訂購量

igubal 自潤式魚眼軸承

igubal® 魚眼軸承

偏差補償

耐腐蝕,易於清潔

可承受高負載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

適用于高負載

最低的摩擦係數

免保養


親身體驗動態工程塑膠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了解為什麼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傢俱產業。 立即訂購自潤軸承和線性技術免費樣品盒

客戶成功應用實例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實際的應用測試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測試實驗室,每年進行約 500 項測試。

更多資訊

傢俱製造產品小冊子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立即下載

igus® 易格斯的獲獎設計

為極具創意和視覺吸引力的工業設計頒發的獎項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