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用於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的備件


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只要很小的空間就可以安全供能,因此客戶喜歡使用 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材料製成的拖鏈或塑鋼混合拖鏈來保護他們的超負載電纜和軟管。
 
用於高空升降作業平台的引導、傳動和軸承系統的 igus 零組件,如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乾式軸承、線性軸承或滑棒板材,可適應戶外和永久受壓設備的惡劣工作條件。
 
拖鏈不帶螺絲,所以不會因震動而使零件鬆動或遺失。由於使用工程塑膠,您不需擔心生鏽和堵塞的問題。可隨時開啟並在幾分鐘內組裝好,具有抗紫外線性能的電線電纜,專門為了在拖鏈的連續動態使用而設計,使用壽命長達 36 個月。軸承點無需潤滑,因為 igus® 乾式軸承、線性軸承以及棒板材都完全免保養且免上油。
立即查看複合式拖鏈YE完整套件
2022 年新品
複合式拖鏈(新尺寸)
 
用於大直徑的模組化拓展橫桿系統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2022 年新品

即裝即用的系統解決方案,適用於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

即裝即用的系統解決方案,適用於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

由單一供應商提供所有產品,經過可靠性測試並可快速安裝

完全訂製的能量供應系統,包括拖鏈、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和軟管,以及合適的插入式連接器或所需的金屬附件,確保在伸縮臂中安全引導電纜和液壓軟管。

拖鏈系統

可靠、方便的供能系統

在高空升降機和伸縮臂平台中,用於動力、數據和介質傳輸的電纜和軟管必須要能得到安全的引導。對此,易格斯拖鏈非常合適,它不僅可以保護電纜免受外部環境影響,還能保證當伸縮臂在不同的提升速度下不斷伸展和收縮時電纜不會產生磨損。
透過使用壽命計算器,您可以為幾乎所有的易格斯拖鏈申請長達 36 個月的保固。 

混合拖鏈 YE. 42

混合拖鏈 YE.42 由工程塑膠和鋼製成的混合拖鏈 YE. 42 重量減輕了 50% 且易於組裝,因為它能在任何位置打開,並且可以更換單個鏈節。

拖鏈 E4.1L

拖鏈 E4.1L E4.1L 系列的拖鏈擁有於安裝、堅固和重量輕的特點。現貨供應多種配件和尺寸。

拖鏈 E2.1

拖鏈 E2.1 E2.1 系列的拖鏈特别適用於狹窄的安裝空間和較短的懸空長度。易於組裝,並可隨時打開。

液壓軟管的引導

拖鏈 E2.1 使用帶有擴展横桿的 igus E2 拖鏈安全可靠地引導兩個液壓軟管。用於安裝運料車工作平台的特殊解決方案。帶有擴展橫桿的 E2 拖鏈非常堅固且節省空間。

對高空作業平台和伸縮臂叉裝車都很重要

親自體驗我們產品的品質,樣品盒包含一系列用於伸縮延伸和傾斜軸的 igus 解決方案。
立即申請免費樣品!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最小的半徑和高負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可承受最高的彎曲應力,彎曲半徑最小可達 4xd 電纜直徑。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均保固 36 個月。

控制電纜 CF890/CF891

控制電纜 CF890/CF891 耐油的靈活應用要求。適合室內應用及不受陽光直射的室外應用。特別適用於架空應用,行程達10m。

控制電纜 CF77.UL/CF78.UL

控制電纜 CF890/CF891 用於重載且幾乎完全耐油。適用於室内應用及常規紫外線輻射的室外應用。小於100m的架空應用。

匯流排電纜 CFBUS.PUR

匯流排電纜 CFBUS.PUR 用於中等負載且幾乎完全耐油。適用於室内應用及不受陽光直射的室外應用。小於20m的架空應用。

軸承技術

iglidur 免上油自潤軸承,取代需要大量保養的滑塊

對潤滑和維護的需求導致了高昂的成本。由於使用了 igus 免上油自潤式軸承,高空作業平台上的板材可以設計成免上油和免保養運行。此外,它們通常比金屬解決方案更經濟高效且耐用。

耐磨板材

棒板材

棒板材 專門為了動態應用而設計的工程塑膠材料棒板材,無需額外潤滑劑也無需維護。

保養和安裝服務

您還將享受到 igus 的維護和安裝服務,我們安裝有品質的系統,並實現預測性保養。

使用智慧產品實現預測性保養

使用智慧產品實現預測性保養 igus 智慧工程塑膠提供各種產品,具有不同 isense 感測器、icom 評估模組和 icom. plus,它們還會測量運行狀態、提供必要的保養措施並在對設備造成更大損壞之前停止運行。

安裝服務和售後服務

安裝服務和售後服務 我們將負責安裝,明確計算安裝成本,並根據要求提供完整能源供應系统的服務合約。

常見問題和我們的解決方案

擴展高空作業車的應用案例

問題:
重型部件降低了有效負載

有效負載在許多具有傾斜軸或伸縮功能的應用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會受到重型部件的限制。 在該伸縮式工作平台中,目標是盡可能減輕籃子的重量。
拖鏈系統 E4.1L

解決方案:
使用此功能裝置可減輕高達 30% 的重量

E4.1L 拖鏈系統非常堅固,而且非常輕巧。它不僅可以實現更長的伸縮式應用,還可以減輕高達30% 的重量。同時,與先前的型號相比,它提供更多的有用空間,同時安裝空間保持不變。
為磨損的軟管供能

問題:
持續運動導致材料磨損

當引導液壓管線時,除了持續運動導致磨損之外,施加在軟管上的高壓還會增加軟管材料的磨損。這兩個因素不僅在工作中造成危險,還可能導致故障。
拖鏈引導液壓軟管

解決方案:
保護軟管的的安全支架

E4.1L 拖鏈系統為具有不同壓力的軟管提供專門設計的安全支架。即使軟管始終處於動態狀態,材料磨損也會減少,同時安全性將會提高。
狹小空間內的 Grove Manlift 和拖鏈

問題:
在最小的安裝空間內引導電纜和軟管

在具有伸缩装置或升降桅杆的應用中,供能的空間很小。這代表需要緊湊的彎曲半徑,但所有電纜/軟管和拖鏈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同時還需要特別長的使用壽命。
尺寸比較:拖鏈和蠟筆

解決方案:
最小的彎曲半徑和極高的耐用性

igus® 拖鏈和可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具有非常小的彎曲半徑,進而實現極節省空間的供能。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將芯線纏繞成束,即使在受極端彎曲應力的情況下也非常耐用。
高保養的伸縮軸承點

問題:
上油錯誤或未充分潤滑

伸縮軸承點需要定時保養和上油。這需要持續的維護工作,以確保設備安全和正常運行。
iglidur® 圓棒材製成的乾式軸承

解決方案:
採用 iglidur® 免保養伸縮軸承點

使用 iglidur® 工程塑膠技術可以使伸縮軸承點免潤滑和免維護。您可以自己加工材料或讓 igus® 為您客製形狀。iglidur® 工程塑膠的使用壽命可線上計算

採用 igus 產品最引人入勝的應用

更多資訊

“伸縮臂叉裝車和高空作業裝備解決方案”手冊
下載“伸縮臂叉裝車和高空作業裝備解決方案”手冊 (PDF)
經測試的品質。每年對拖鏈和電纜進行超過4,100次測試,對滑動軸承進行超過12,000次測試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