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的智能解決方案

透過易格斯智慧塑膠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並節省維護成本

自動化的實現離不開各種數字化技術。為此,易格斯提供了兩種解決方案, 一種比較直接的方式是 i.Sense狀態監測 ,它具有快速整合和可靠性高的特點。第二種方式是 i.Cee預測性維護 ,這種解決方案適用於要將製造設備完全連接物聯網 IoT 的應用。

另外,易格斯提供各種智慧塑膠解決方案,即裝配感測器的拖鏈系統、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和乾式軸承等零件,以幫助客戶輕鬆實現複雜自動化解決方案與工業 4.0 技術的整合。
立即申請諮詢
想要避免設備停機並規劃維護?此影片將向您介紹易格斯如何助您實現......

主要內容包括:


2022年智慧塑膠新品

2023年智慧塑膠新品...

... 立即了解和體驗易格斯2023年所有的智慧塑膠技術新品吧,其中包括機器手臂拖鏈斷裂監測傳感器i.Sense TR.B以及有史以來首個結合igus產品和傳感器技術的igus全方位智慧服務superwise
工業 4.0:2023 智慧塑膠新品-總覽


狀態監測(i.Sense)


狀態監測是將許多 igus® 產品組合在一起,打造自我監測智慧工程塑膠產品的最快速簡單的方法。 安裝的感測器可測量各項數值(例如 溫度、力、和聲波/震動)是否在預定義的範圍內。 超出範圍之外的數值會發出預警信號。 此資訊為採取後續措施(如進行保養或關閉系統)提供了基礎。 根據需求,超出預定義範圍的值可直接關閉系統,以避免昂貴的維修費用。
易格斯用”i. Sense“表示狀態監測。
 
前往狀態監測

預測性保養(i.Cee)


預測性保養透過感測器、軟體和狀態監測元件打造一個系統,可計算使用壽命和確定易格斯產品的最佳保養時間。這使得預測性維護成為實現智慧能源供應和軸承技術綜合概念的重要一步。我們把預測性保養系統稱為 “i. Cee” ,有多種不同的設計,提供高度客製化。它的目標始終是確保系統和使用者的安全性以及長使用壽命。
前往預測性保養
智慧塑膠資訊圖


以下產品可 配備智慧塑膠技術


通用智慧塑膠概覽

目錄中提供了產品的快速概覽

主題概覽:
  • 狀態監測(i.Sense)
  • 狀態監測產品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i.Cee)
  • 預測性維護的應用實例
  • 預測性保養數據流程
下載小冊子

您有什麼具體需求嗎?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是在尋找可以避免系統崩潰的供能系統關閉功能嗎?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是否不想要使用軟體來 監測 您的 供能系統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是否希望使用 LED 螢幕顯示 狀態報告 ?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是否希望一直顯示 igus® 產品的當前 使用壽命 ?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想知道您所使用的igus® 產品何時需要保養嗎?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希望避免意外停機嗎


智慧工程塑膠預測性保養 您想讓您的拖鏈系統和自潤軸承 達到工業 4.0 的標準嗎?


預測性維護面板 您想隨時查看零件的運行情況嗎?



預測性保養新品 您可以在我們的新品概覽中的智慧工廠部分了解到預測性維護的更多功能和優勢。

工業4.0:成功應用於實踐

起重機 工具機 木工行業 物料搬運 機器人 貨櫃吊架搬運 海上平台 查看所有應用

汽車生產

預測性維護用於汽車生產 在汽車生產過程中,輸送帶要一直運轉不停。智慧預測性維護系統在這些生產線上應用已久。
了解更多

起重機行業

起重機狀態監測 起重機必須要能在重載和各種天氣條件下良好運行,且要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為此就需要使用可靠的狀態監測系統。
了解更多

廢水和污水處理廠

廢水處理廠的智慧狀態監測 廢水處理廠對所用零件的要求很高,零件不僅要能持續運行,還要能防風雨、耐污垢。易格斯的智慧拖鏈系統專為此而設計,它可在各種工況下始終可靠運行,保證不會發生故障。
了解更多


透過世界各地的應用來證明


 

麵包包裝機

麵包包裝機 “igus® CF.Q 狀態監測能防止 有高產出的機器出現故障。”  電器工程主管 Oliver Tausch 表示其符合 GHD 要求的規格。

奥地利汽車供應商

奥地利汽車供應商 奧地利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將 igus® 的智慧工程塑膠用於自動搬運發動機缸體的室內龍門起重機。

氧化鋁生產

用於AOS中的EC.P “如果灰塵或污垢嚴重阻礙了拖鏈的運行,推拉監測系統會關閉系統,避免系統出現任何損壞。”

火車清洗站

智慧工程塑膠火車清洗站 易格斯的i.Cee預測性維護系統確保火車始終乾淨清潔,且供能安全可靠。

線性機械手臂(單軸機器人)

智慧工程塑膠 Güdel 由於供能系統中整合了智慧塑膠感測器,所以客戶的狀態監測系統能夠即時接收到數據。

污水處理廠

用於污水處理廠的智慧塑膠 在運行速度特別慢的應用中,損壞很難發現,等到它被發現時卻已經為時已晚。在這些應用中使用狀態監測就可以避免出現突發的意外。

智慧工程塑膠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易格斯智慧塑膠是什麼?什麼是工業4.0?您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有關這一主題的常見問題和解答:


智慧塑膠的3D CAD頁面

在3D CAD網站頁面設計智慧拖鏈

輕鬆設計智慧拖鏈系統。所有智能零件的CAD模型均可找到。

如今,易格斯拖鏈的應用已遍布全球,達數十萬個,從自動販賣機到鋼鐵廠等涉及各行各業。它們既可無故障地完成懸空行程,也能實現工業領域的各種長行程應用。
前往智慧零件3D CAD頁面

更多資訊和材料:

智慧工程塑膠目錄

獲取最新的產品目錄、小冊子,了解與智慧塑膠相關的所有資訊和數據:
►查看互動式目錄

已經過測試!

我們每年會進行超過3000次測試,以收集足夠的數據用於產品使用壽命計算。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向易格斯申請回收您的拖鏈,任何製造商的拖鏈產品均可。如何進行呢?

線上研討會

觀看演講獲取經驗:
互動多✓資訊豐富✓免費✓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