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機械手臂設備配置器
立即開始配置

用於機器人的多軸拖鏈 - triflex® R


在 3D 應用中,旋轉和擺動運動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因此需要使用拖鏈系統供能,以安全地引導和保護機械手臂上的電線電纜。 triflex® R(TRE、TRC 和 TRL)三維拖鏈是專門為高要求的多軸機器人而開發的。 由於其高拉伸力(機械應力)和高柔性,拖鏈在垂直軸的複雜運動下,可使每個鏈節旋轉約 ±10°。 與電纜保護軟管相比,triflex® R 三維拖鏈提供了定義的彎曲半徑,大大延長了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立即諮詢

產品慨覽

我在尋找用於工業機器人第2-6軸的供能拖鏈系統,以及在機器人上安全引導電纜或軟管的備件或附件
前往產品和商店頁面

諮詢和上傳功能

我不確定應該為我的應用選擇哪款拖鏈, 需要更多幫助/資訊。
聯繫和上傳功能

2個配置器

前往配置器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機器人領域的最新產品和產品改善資訊。
查看創新應用

針對機械手臂供能的10個注意事項

僅需十步即可獲得用於即用型機械手臂的合適拖鏈

本書將向您分步展示如何選擇、安裝和調試用於工業機械手臂的3-6軸的供能系統。
首先,我們會向您介紹如何定位電纜和管線包以及選擇合適的拖鏈。然後,我們會針對伸縮系統的選擇為您提供指導。
最後,我們會為您提供裝配方面的幾點建議和最終清單,並為非專業用戶和專業人士進行分步說明。
下載10個注意事項

TRX | 機械手臂線材保護大變革

一個拖鏈既可伸縮又可扭卷

  • TRX補充了triflex R系列的功能,所以現在triflex R系列也可伸縮
  • TRX的鏈節設計已獲專利,透過該設計可實現鏈節相對於彼此的40%的長度補償,而不會失去彼此之間的連接或 可扭轉性 。
  • 由於TRX內的橡膠帶會將鏈節帶回到起點,所以其伸縮力可通過 橡膠帶調節
  • 與RSP伸縮系統相比,重量減輕83%
  • 目前,設計研究中的TRX與TRE.60.087.0.B完全兼容,而且鏈節尺寸如有進一步調整也可互相匹配。
TRX詳情

免費TRL和TRLF套筒樣品

重量輕、高性價比、高柔性、可打開

  • 親自了解一下我們的triflex R拖鏈的品質
  • 套筒可提供無法立即檢測到的其他產品相關資訊
樣品組件:
  • 3個鏈節 TRL.100.145.0
  • 3個TRLF.100.145.0.B鏈節
  • 1個帶去應力元件的安裝架
訂購TRL/TRLF套筒

免費TRC和TRE套筒樣品

結構堅固、抗拉強度高、可開閉

  • 親自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品質
  • 套筒可提供無法立即檢測到的其他產品相關資訊
樣品零件:
  • 3個鏈節 TRC.100.145.0
  • 3個TRE.100.145.0.B鏈節
  • 1個帶去應力元件的安裝架
訂購TRC/TRE套筒

用於SCARA機器人的新供能系統

SCARA電纜解決方案確保高速運行時的穩定性

  • 標準軟管寬度29毫米(內部)
  • 23 & 36毫米尺寸正在規劃中  
  • 用於Scara機器人電纜引導的 核心設備
  • 改造方便
  • 旋轉安裝
  • 為Scara機器人上的波紋浪管延長使用壽命。
關於SCARA 電纜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

波紋軟管VS triflex R

波紋軟管與triflex R拖鏈的比較

波紋軟管和triflex R拖鏈都可用於保護電纜,但是兩者截然不同。

我們將通過八個短影片分別向您介紹這兩款產品在八個方面的區別。

除了顏色和外形外,這兩款產品幾乎沒有其他共同之處。

您自己前往了解吧。
前往查看波紋軟管與triflex R的比較

用於機械手臂的易格斯產品

拖鏈用於 2-6 軸

用於3-6軸的伸縮系統和配件

機械手臂(機器人)配件

用於1軸的供能產品

用於協作型機器人的供能系統

更多機器人產品

chainflex® 耐彎曲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用於機器人產業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triflex® R 全裝配拖鏈

readychain® 即裝即用的機器人拖鏈

readycable® 預裝配機器人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機器人電纜

我們客戶的應用實例

適合機器人應用的三維拖鏈
triflex® R 應用概覽

更多資訊

triflex® 安裝於機器人上

triflex® ——安裝影片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