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食品行業中高衛生標準領域的
零件

用於食品行業的易格斯高性能工程塑膠無需潤滑,可用蒸汽消毒,也可用化學物質清潔,保證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因此,它們可滿足食品加工和生產過程中一些重要的食品安全要求。而且這些產品顏色為藍色,因而非常易於檢測。此外,與其他易格斯產品一樣,它們也具有免維護、安裝簡便、運行時產生的噪音和振動低等特性。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符合FDA和歐盟10/2011食品安全標準的工程塑膠
  • 無需潤滑,不會污染產品
  • 耐高溫、耐腐蝕
  • 較低的吸水性
  • 耐化學品以及酸型、鹼性和含酒精的清潔介質
  • 免保養
  • 高耐磨性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易格斯產品在食品業中的應用

資訊 +++ 新品+++用於食品行業的 新塗層材料: 立即查看iglidur IC-05

用於包裝產業的2022年易格斯新品
安全和食品級...自動化和數位化...環保和安全...

易格斯2022年新品
▶立即查看


”藍色“樣品盒

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產品

  • 例如:免潤滑且免保養的軸承技術
  • 符合衛生設計準則的拖鏈,由符合FDA
  • ......等等

立即免費訂購

 

 

Blue sky thinking樣品盒

食品行業的尺寸調整

手動

手動

帶手動固定夾具的直線導向裝置,用於快速和簡單的尺寸調整機構
了解詳情
推進式

推進式

由手輪驅動的滑台,用於高標準和精確定位
了解詳情
自動化

自動化

帶馬達和控制系統的滑台,用於高效且同步的尺寸調整
了解詳情

白皮書:Kolsterising不銹鋼硬化工藝和高性能工程塑膠

白皮書:Kolsterising不銹鋼硬化工藝和高性能工程塑膠

為包裝機械設備提升耐磨性和耐腐蝕性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需要依賴於衛生和成本效益條件下實現快速、精確處理的產業中,kolsterising 處理工藝和高性能塑膠的組合逐步成為業界的標準。

適用於食品機械的產品

輸送滾輪

輸送滾輪

高耐磨性

使用壽命長

免上油

iglidur® A181 乾式軸承

iglidur® A181 乾式軸承

符合 FDA 和 EU 標準

良好的耐介質性

易於安裝

iglidur® A350 圓棒材

iglidur® A350 圓棒材

符合 FDA 標準

適用於高達 +180 °C 的溫度

免上油、免保養

iglidur® A160 耐磨片

iglidur® A160 耐磨片

低摩擦係數

高耐磨性

符合 FDA 標準

igubal® 法蘭軸承

igbubal® 法蘭軸承

經濟實惠

耐腐蝕

易於安裝

模組化 SLW 線性滑台

模組化 SLW 線性滑台

不銹鋼版本且耐腐蝕

耐髒污

乾淨衛生


已在易格斯實驗室裡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易格斯擁有業內最大的工程塑膠實驗室,我們的iglidur工程塑膠軸承和drylin直線技術都要在這裡接受嚴格測試。測試內容很多,包括介質(如清潔介質等)耐受性測試、持續負載測試以及低噪音運行測試等。測試結果匯入到了我們的工具中,用於計算使用壽命和準確預測產品耐久性。
根據客戶要求,易格斯會進行客戶測試,以檢查在完全客製的條件下產品的使用情況。
了解更多易格斯測試實驗室

是否有已通過食品安全認證且可光學檢測的移動應用塑料?如何保護入口通道中的產品免受損壞?您可以在易格斯部落格中發現有關易格斯包裝行業產品的各種有趣文章。
立即了解更多!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