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經驗證、可預測、經測試 - 我們的測試實驗室

易格斯始終秉持著“精進技術,降低成本”的原則進行產品開發和製造。我們滿懷熱情地設計產品,以幫助客戶延長其設備和應用的使用壽命、減少維護並降低成本。對於我們的工程師來說,零件的品質和安全,與耐用性和使用壽命,是開發的重要標準。每件產品在上市銷售前都會經過全面測試。為此,我們在1985年建立了我們自己的測試實驗室,並一直運營至今。它不僅是業界最大的耐磨工程塑膠測試實驗室,也是進行產品測試次數最多的實驗室。

測試了什麼?

我們的應用和材料測試實驗室佔地 3800 平方公尺。每個業務領域都有自己獨立的測試實驗室,但是也有些產品會在同一個區域進行測試。比如,實驗室中有一塊區域佔地 1500 平方公尺,專門用於測試我們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在拖鏈中的使用情況。此外,我們還擁有一個佔地 2000 平方公尺的室外測試區域用於超長行程應用測試。而我們的 iglidur 乾式軸承、drylin 線性滑軌以及低成本自動化部件則在實驗室內 300 平方公尺的區域內進行測試。其中低成本自動化部件的測試條件為真實應用條件。

為了能夠更快地開發出無塵室應用新品,我們與Fraunhofer IPA 弗勞恩霍夫合作,將我們的無塵室實驗室設置為 ISO 1 級無塵室標準。此外,室外測試區、噪音測試實驗室以及溫度可達 -40°C 的低溫室則使我們的測試區更加完整。而為了使測試盡可能接近真實情況,我們還會進行客戶應用測試和行業測試。

測試數據結果如何?

開發完成後,測試數據仍會繼續發揮重要作用。自2001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開發各種創新的線上工具 ,並從2016年開始開發基於感測器的 smart plastics 智慧工程塑膠 ,這些工具和產品都離不開我們的測試數據庫。借助這些線上工具,用戶可以隨時快速、輕鬆地了解易格斯產品的經濟效益和安全性。由此,我們的客戶可以更加了解易格斯產品,進而能從中找到最具成本效益的合適解決方案。我們共有40多種工具可供用戶免費使用。
在測試實驗室中進行測試和igus® 線上工具
長行程戶外測試
Dr.-Ing. Ralf Selzer 博士,igus® 平面軸承研發部主管

我們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多少次測試?

每年,在眾多測試設備中進行大量的測試和材料檢查:

  • 在超過 15,000 項測試中,大約 4,000 項關於 e-chains® 拖鏈系統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大約 11,000 項關於 dry-tech® 乾式科技(旋轉、擺動、直線、滾動、高溫、水下等)
  • 450 個軸承測試台
  • 100 億次拖鏈循環
  • 3,500 條經過測試的電纜
  • 400 項針對客戶的特殊測試

什麼是耐磨工程塑膠?

摩擦學是關於摩擦和磨損的科學。摩擦優化的塑膠是那些具有最小摩擦和低磨損率的塑膠。基礎工程塑膠、固體潤滑劑和增強材料結合在我們的乾式科技產品中,使我們的軸承完全不同於金屬軸承。它們不需要額外的上油,具備所有要求的特性,並且僅產生最小的摩擦、發熱和磨損。

摩擦學是工程塑膠在動態應用塑膠的核心


使用耐磨材料和免維護部件不僅可以節省成本,還可以減少設備因磨損而出現故障的風險,因而可以大大減少維護。易格斯 具備大量耐磨設計專業知識和測試數據,為機械工程師們開發耐磨部件創造了極佳的條件。如今,很多機器都要求能全天候持續運作。為了應對這些日益嚴峻的挑戰, 耐磨部件的開發已成為機械工程師們的重要工作之一。 

igus® 測試實驗室中的不同區域

iglidur® 乾式科技平面軸承(無給油襯套)

魚眼軸承端桿軸承測試台照片

e-chains® 拖鏈,能量傳輸保護系統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測試照片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耐彎曲電線電纜試驗台

drylin® 線性科技滑軌,直線軸承

線性滑軌測試照片,耐髒汙直線軸承,耐粉塵軸承

robolink® 低成本自動化

robolink® 模組化低成本機械手臂試驗台

...按應用領域劃分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