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獨特 igus® 無塵實驗室,適用於 ISO 等級 1 的零組件

試驗臺上的創新 igus® 無塵室技術!確保無粒子釋放

igus® 在無塵室拖鏈技術中是領先的製造商之一  自 1997 年成功地測試其產品。 為了開發適合在無塵室中使用的新型動態工程塑膠,Fraunhofer IPA 作為 igus® 的開發和認證合作夥伴,在科隆設計並建造了一個客製的無塵實驗室,並具有 ISO 等級 1 無塵室認證。  有了新的實驗室,動態工程塑膠專家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提前在實際條件下進行客戶測試和新產品開發。
符合 ISO 14644-14 的無塵室測試
在真實條件下進行長時間測試
在短時間內精進產品
 直接實施客戶特定的應用
 
由 Fraunhofer IPA 新建的 igus® 無塵實驗室,用於快速開發無發塵的動態工程塑膠,適用於達到 ISO 14644-1 空氣潔淨度 1 級的無塵室。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噪音測試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的噪音僅為29 dB(A)。

e-skin® 浪管噪音測試


該測試顯示了易格斯扁平式拖鏈 e-skin®(A)有多安靜。 與競爭對手的帶狀電纜(B)和(C)相比,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的噪音僅為 29dB(A) - 在易格斯實驗室進行的測試,以 1.5m/s 的速度下進行測試(減震板、無導軌)。 距離測量設備 1m 的距離。

e-skin® 浪管耐力测试


e-skin® 浪管是專門為無塵室應用開發的。 在實驗室中,它在 3 m/s 的實際條件下進行超過 640 萬次的往返循環測試。

e-skin® soft 柔軟型無塵室拖鏈彎曲測試


標準彎曲測試已表明 e-skin® soft 柔軟型無塵室拖鏈的彈性。 即使在會導致其他拖鏈損壞的負載下,它也只會彎曲。

我們的產品 — 經測試、可預測、經驗證


扁平無塵室拖鏈 e-skin® flat

e-skin® 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 緊湊的模組化設計 可在幾分鐘內更換電線電纜,防止出現故障 通過 ISO 1 級認證

E6.1 拖鏈系統

E6.1 拖鏈系統 具有高動態和低噪聲,根據易格斯內部測試 4479  在以1m / s 的速度 32dB(A)噪聲運行時 IPA 類別 - 測試報告 IG1303-640-1:通過 ISO 1 級認證

其他無塵室相關產品

其他無塵室相關產品 在這裡找到更多用於無塵室的拖鏈系統和耐彎曲電線電纜

EN ISO 14644:無塵室分類的標準

EN ISO 14644(在德國為 DIN EN ISO 14644)是無塵室和無塵室區域的國際有效標準。 借助該標準,可以將無塵室等級分為 ISO 1-9。 該標準還考慮了無塵室設施的規劃、營運和控制等方面。
 
EN ISO 14644 最初在半導體產業中開發,於 2001 年替代了舊的美國 FED STD 209E 標準。與此同時,它已在航天工業、光學、製藥、食品、醫療技術和醫療保健 等眾多行業中證明了自己的地位。
 
為了將無塵室劃分類別,EN ISO 14644 著重於空氣中顆粒的濃度。 該標準設定了每 m³ 空氣中最大允許顆粒濃度的限值。 並將純度指定為無塵室等級 ISO 1-9。這就是無塵室 ISO 1 級達到最高純度的方式。 為此,在 1m³ 的空氣中最多可以存在十個最大尺寸為 0.1µm 的顆粒。
 
為了統一確定濃度,該標準不僅規定了顆粒限值,還規定了公認的測試方法。  現代粒子測量儀器通常配備激光二極管,以實現最精確的測量。 表格顯示每個區域的最小測量點數。如果每個測量點的平均值不超過極限值,則符合要求。

更多資訊


拖鏈測試實驗室

拖鏈測試實驗室 業界最大的易格斯測試實驗室占地 3,800 平方公尺   每年僅拖鏈的循環測試就達到 30億次。

經過驗證的高品質

經過驗證的高品質 我們的產品經過品質測試和認證。 igus® 易格斯品質保證

無塵室室解決方案

無塵室室解決方案 我們的無塵室產品皆通過無塵室認證(ISO 1 級)。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