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戶外測試區

在真實條件下進行測試...

...這也意味著軸承、電纜和拖鏈會暴露在各種天氣中。我們的室外測試區約佔整個 3,800m測試實驗室的三分之一。在此,我們會測試拖鏈系統在各種室外應用中的適用性,我們不僅會對其進行水平長行程測試還會在測試塔上對其進行垂直運行測試。此外,我們還會在挖土機和太陽能試驗台上對軸承進行測試,以獲取關於軸承在農業、工程機械或太陽能行業的適用性資訊。

軸承產品測試台

單鬥裝載機測試

挖土機測試台

該測試台用於對農業和工程機械領域中的各種滑動軸承/心軸組合進行真實條件測試。 每個測試都會對各種組合進行直接比較。

太陽能基座軸承測試台

 ESQM太陽能基座軸承在日常運動中(延時模擬)和真實負載下進行了使用壽命、耐磨性和負載能力測試。結果,在 1.5 噸的負載下,該軸承完成了相當於 72 年使用壽命的運動次數。

拖鏈和電線電纜測試台

長行程測試距離

在 200 公尺的測試軌道上可以測試長達 400 公尺的拖鏈行程。拖鏈的自主 移動速度可達 8m/s,加速度可達 2m/s2 P4  4040RHD autoglide 5 拖鏈  i.Sense 狀態監測系統參與了此測試。

短行程到長行程的測試軌道

在 50公尺的測試軌道上可以移動多達三條拖鏈,拖鏈行程 25公尺,移動加速度可達 5m/s2 ,移動速度可達 10m/s。接受此測試的是 P4  E4 系列拖鏈、 autoglide 5拖鏈 以及 i.Sense狀態監測系統
影片中的產品為用於海工應用且帶掛鉤的大型 E4.350 拖鏈。

垂直應用測試塔

在 80m的測試架上,  YE 拖鏈、  e-loop®  e-spool 拖鏈以及 iSense狀態監測系統在 8 公尺高的地方接受測試。
影片:用於 500 噸頂驅且已填充電纜的 e-loop® 全裝配拖鏈正在接受耐久性測試,測試中它被暴露在各種環境因素下,同時承受模擬強風和模擬振動。

 

斷裂測試中的e-loop: e-loop從10公尺的高處向下擺動降落,全力撞擊保險箱,結果它完好無損。

移動岸電插座

iMSPO 是一個獨立的自走式插座,它可以為泊位沿線任何位置的船供電。為了進行測試和演示,我們在室外為iMSPO搭建了一個支架,在支架上,插座以1m/s的速度移動,移動行程為12公尺。
液壓電纜測試台

液壓電纜測試台

我們在一個 25 公尺長的測試軌道上測量各種液壓電纜的使用壽命。這些電纜由一個 E4系列拖鏈引導,拖鏈以 1m/s的加速度和 1m/s 的速度移動。

我們很樂意測試您的應用

我們將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您的應用,並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您找到最佳的易格斯解決方案。
立即諮詢

igus® 測試實驗室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的測試產品包括:乾式滑動軸承、拖鏈、電線電纜、線性技術、棒板材和低成本自動化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