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提供即裝即用的readychain®預裝配能量傳輸系統、線材保護系統


所有產品一條龍供應:客製化設計- 即裝即用- 產品經測試- 節省75%的裝配時間

遠端諮詢服務

免費諮詢

全球服務,可線上或現場諮詢
預約線上諮詢
樣品盒

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而非單獨零件

免費樣品和資料包
立即訂購
readychain製造

readychain®套件

多種類型可選
了解詳情

readychain®應用- 精選應用案例

更多應用案例

readychain® - 最新資訊

2022年readychain裝配拖鏈新品

...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責任。

在此查看所有新品!
模組連接器模組化接頭線上商店

模組連接器模組化接頭線上商店

180款產品現貨供應!
即裝即用的拖鏈系列

插入式拖鏈

僅有一個接頭而非很多接頭!
裝配拖鏈工廠

流程優化

使用readychain®裝配拖鏈提高工廠的生產力
  模組化接頭

模組化接頭

使用客製接口節省時間和空間!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

您的專屬供應商...

... 提供readychain®系統相關的全方位服務。所有產品一站式供應且提供保固!

即裝即用拖鏈的優勢

對於機器和設備的生產來說,使用即裝即用的裝配拖鏈系統具有諸多優勢:
  • 裝配時間減少95%
  • 降低製造成本
  • 減少物流工作- 無需倉儲空間
  • 優化採購流程- 單個系統,一個零件號
  • 縮短安裝配置時間- 減少機器停機時間
  • 現場安裝服務- 35家分公司在全球各地提供服務
  • 可客製- 易格斯一直在不斷開發出新零件

常見問題解答


readychain®類型

1個完整的readychain®系統由很多零件組成,其中包括拖鏈、電線電纜、接頭、鈑金件、安裝架等等。 igus的readychain®裝配拖鏈系統共分為以下四種類型。所有產品一站式供應並提供保固!
預裝配需求
全裝配拖鏈

基本型

由電纜、氣動零件和液壓系統(不包括接頭)組成。
優勢一覽基本型
縮短裝配時間■■□□□
減少物流工作■■■□□
 優化採購流程■■■□□
readychain標準型

標準型

由配備有電纜、氣動零件、液壓和感測器系統(包括接頭)的拖鏈組成。
優勢一覽標準型
縮短裝配時間■■■□□
減少物流工作■■■■□
 優化採購流程■■■■■
標準型全裝配拖鏈 plus 版

標準型plus版

由配備有電纜、氣動、液壓和感測器系統的拖鏈組成,包括接頭以及用於固定的安裝板。
優勢一覽進階型
縮短裝配時間■■■■□
減少物流工作■■■■■
 優化採購流程■■■■■

premium版

由配備電纜、氣動和液壓軟管以及傳感器系統(包括連接器以及運輸和安裝架)的拖鏈組成。
優勢一覽方案型
縮短裝配時間■■■■■
減少物流工作■■■■□
 優化採購流程■■■■■

所有零件都來自同一供應商,且提供保固

如今,igus拖鏈系統已經被成功應用於全球各地成千上萬的應用中。從飲料販賣機到鋼鐵廠,從非常簡單的線性應用到復雜的專案規劃,igus為所有類型的應用提供了數千種選擇。

igus擁有品類最豐富的拖鏈專用電纜系列——chainflex耐彎曲電纜,該系列電纜類型高達1300多種,產品備有常備庫存。除此之外,igus還擁有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並因此成為市場上唯一一家可以為其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纜提供36個月保固承諾的供應商。
我們可以提供所有常見的接頭解決方案以及符合24個製造商標準的4600多種驅動電纜。不僅如此,智慧傳感器系統等智慧塑膠技術也可以直接整合到即裝即用的供能系統中,用於對零組件進行智能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
裝配拖鏈組件

更多資訊

易格斯裝配拖鏈工廠

  • 每週出廠1600套裝配拖鏈系統
  • 4175m²的空間專門用於裝配工作
  • 全球共4150名員工,其中359名員工從事裝配工作
  • 全球35家分公司,12家裝配拖鏈工廠

全球最大的測試實驗室

我們每年進行超過15,000次測試,因此創建了全球最大的測試數據庫。憑藉這一數據庫,我們能為您的特定應用選擇合適的產品。也可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定制化測試。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