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Cee預測性維護一起盡享未來

如何透過智慧塑膠節省大量維護成本?

零件之間的智慧互聯網是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基石。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統稱為 i.Cee 。這一系統的核心元件是 i.Cee軟體。它可用於確定易格斯產品的使用壽命預測性保養規劃
易格斯i.Cee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的優勢:
▲ 精進技術
  • 讓產品使用壽命延長
  • 系統的整體效率提高
  • 可整合到工業4.0/IIoT概念中
 
▼ 降低成本
  • 提前預警,維護成本降低
  • 避免意外停機
  • 倉儲成本降低
i.Cee線上面板
智慧塑膠i.Cee——一個模組集中了預測性維護的所有優勢

i.Cee硬體

i.Cee:box

內部網路 該盒子(IP.68)安裝在機器的開關櫃上,可防風雨,它用於接收來自拖鏈或軸承的感測器數據,同時用來放置 i.Cee軟體。此外,它還有多個設備連接點,可連接易格斯狀態監測零件。
i.Cee:box 詳情

i.Cee:plus II



i.Cee:plus II


i.Cee:plus II 模組安裝在開關櫃中或直接安裝在機器中,它負責接收來自拖鏈或軸承的感測器數據,並把其傳輸給 i.Cee 軟體。
關於 i.Cee:plus II 的更多資訊

i.Cee:custom

i.Cee:custom 拖鏈或乾式軸承中的感測器直接與您的公司軟體通訊,軟體將數據傳輸到 i. Cee 軟體以進行評估。感測器與軟體直接通訊構成了複雜且獨特的解決方案。
立即諮詢

複雜工程簡單化,僅需三個步驟即可獲得完整智慧套件!

立即查看完整套件


您來決定資料傳輸和獲取的方式

透過當地公司網路(i.Cee:local)或線上雲端(i.Cee:cloud)進行數據傳輸

i.Cee:local

i.Cee:local 您的資料不會從公司網路中洩漏出去,因為 i. Cee 軟體只在您允許的網路內部進行通訊。選項範圍從一台機器中的一條拖鏈和您自己的輸出接口。   

i.Cee:cloud

i.Cee:cloud 這種基於互聯網的解決方案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您的數據直接傳輸到雲端,可透過瀏覽器在受保護的區域中獲取。第二種,數據傳輸到 i. Cee.net 上的中間位置:即數據集中器。 i. Cee.net 位於您所在的位置,您可隨時停止或調整與雲端的數據交換。

i.Cee 預測性保養對您有什麼好處?

  • 可避免因設備意外停機而導致的 巨大生產損失
  • 降低維護成本
  • 顯著延長所用igus®零件的使用壽命

關於預測性保養的易格斯白皮書

說明了狀態監控和預測性保養的區別

白皮書的內容包括:

  • 什麼是易格斯狀態監測(i.Sense)
  • 什麼是易格斯預測性維護(i.Cee)
  • 兩個系統是使用什麼技術?
  • 這兩款系統對於工業供能有何益處?
下載白皮書

有更多時間思考創新...

...因為使用igus i.Cee減少了停機時間

在汽車生產過程中,輸送帶會一直運轉不停。因此,執行裝配和焊接工作的協作機器人要一直持續運行,這意味著為這些機器人供應動力和數據的所有零件也要一直不停運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智慧預測性維護等智慧零件就變得格外重要。無論是要推進全新的工業化4.0專案,還是為提高效率而對設備進行改造和升級,易格斯的智慧塑膠解決方案都可以作為通用的標準化模組用於其中,且幾乎能夠客製化適配任何設備。
預測性維護用於汽車生產

2022年智慧塑膠新品

2023年智慧塑膠新品...

... 立即了解和體驗易格斯2023年所有的智慧塑膠技術新品吧,其中包括機器手臂拖鏈斷裂監測傳感器i.Sense TR.B以及有史以來首個結合igus產品和傳感器技術的igus全方位智慧服務superwise
工業 4.0:2023 智慧塑膠新品-總覽

透過 Fanuc FIELD 系統和易格斯智慧工程塑膠對工廠進行智慧監測

為了對機器和系統的數據進行評估,國際機器人製造商 FANUC 推出了一款開放式工業物聯網平台,即 “FIELD 系統”。該系統可以通過本地網絡拓撲連接所有製造商的生產機器,從而能對整個過程鏈進行全面的數據分析。此基礎架構中使用了 Fanuc 和第三方供應商的應用程序。透過易格斯的“智慧塑膠 - i.Cee”應用程式,維護人員可以監測其智慧零件(如拖鏈和電纜)的狀況,並在 FIELD 系統中提前規劃維護。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