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無塵室產品符合 ISO 等級 1

無論是在顯示機器人中還是在半導體製造和微電子領域的取放應用中:
igus® 易格斯為每個無塵室提供了可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的零組件

在無塵室中,對自動化設備零件的耐磨性要求特別高因為每種污染都會損害產品和流程,產生額外的成本。我們在內部無塵實驗室中對高性能工程塑膠產品進行了廣泛的測試。此外,為了提供可靠的證明,我們的產品非常適合在無塵室(潔淨室)中使用,Fraunhofer 弗勞恩霍夫研究所對它們進行了測試。這樣可以實現具有最佳無塵室認證(ISO 1 級)的廣泛產品組合。
igus® 無塵室產品的優勢::
  • 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
  • 低噪音、低震動
  • 快速出貨且易於安裝
  • 快速開啟拖鏈,易於更換電線電纜
  • 經測試和驗證的長使用壽命, 保證:5  千萬次往返次數
  • 拖鏈、電纜和連接器 可單獨購買,批量大小 1 件起訂- 或作為一個完整系統從單一來源獲得
2022 年新品
適用於無塵室的供能系統,無可測量的磨損
適用於無塵室的扁平電纜導向系統,帶絞合結構
帶支撐鏈的新型e-skin® flat,可實現懸空行程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2022 年新品

多樣的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樣品盒放置在貴公司

透過igus corner 展示架 您能擁有適合各個領域的最新動態工程塑膠。 
 
我們會為您帶來展示品,根據您的要求進行組裝,然後佈置您所選擇的產品。 您也可以自己進行設置。 您可以將展示架作為長久擺放或僅持續一段時間。
立即免費申請!


無塵室相關產品

拖鏈系統

無塵室環境中的拖鏈必須特別耐磨,以免釋放出超出標準規定的懸浮粒子,進而污染無塵室。
無塵室(潔淨室)應用的拖鏈系統

電線電纜與軟管

達到 IPA ISO 1 級和 2 級標準的氣動軟管和各種電線電纜即插即用,適用於 Bosch Rexroth、Festo、Parker、Siemens 和許多其他製造商。
適合無塵室的柔性電纜

線性滑軌

在我們的免潤滑線性滑軌範圍中,我們提供四種型號,這些型號已通過認證,可用於 ISO 6 級至 3 級無塵室。
無塵室(潔淨室)應用的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

轉盤軸承

由 iglidur J 製成的 PRT-04-100 滑動元件可最大程度地減少顆粒排放,因此適合無塵室應用。
了解更多

 

    採用衛生設計的乾式齒輪 drygear® Apiro 相關研究

    Apiro 衛生設計
    • 經濟高效的 iglidur 工程塑膠齒輪箱採用開放式設計,因此清理時輕鬆、安全
    • 用於手動和自動操作的模組化設計
    • 可快速調整
    • 無需任何特殊工具即可安裝
    • 良好的產品兼容性

    全球首創...

    ...用於無塵室的i.Cee EC.S預測性維護

    此無塵室新品採用了智慧超聲波感測器技術,可以持續監測帶支撐鏈 e-skin® flat 系統的即時狀況。由於帶支撐鏈的 e-skin® flat SKF.S 具有確定的彎曲半徑,因此它可在無塵室應用中實現懸空行程。而一旦監測設備檢測到此拖鏈發生緊急狀況,它就會提出預測性維護建議。

    按無塵室分類的產品

    ISO 14644-1FED STD 209EGMP (尚未運作中)最大粒子數(0.5 微米)m³最大粒子數(0.5 微米)f³符合標準的 igus 產品
    1N/A N/A 拖鏈, 電線電纜, 浪管, 軟管
    2N/A N/A 請見上方
    31 35 請見上方 + 線性滑軌
    410 352 請見上方
    5100A & B3.520100請見上方
    61.000 35.200997請見上方
    710.000C352.0009.967請見上方
    8100.000D3.520.00099.675請見上方
    9N/A 35.200.000996.747請見上方
     

    GMP 和 FED STD 209E 的數據僅作大略比較,並未考慮細菌污染等其他因素。 請與我們聯繫以找到適合您的項目配置。


    符合 ISO 14644-14 的無塵室測試,可為客戶快速開發產品

    為了開發適合在無塵室中使用的新型動態工程塑膠,Fraunhofer IPA 作為 igus® 的開發和認證合作夥伴,在科隆設計並建造了一個客製的無塵實驗室,並具有 ISO class 1 級無塵室認證。有了新的實驗室,動態工程塑膠專家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提前在實際條件下進行客戶測試和新產品開發。
     
    立即了解無塵測試實驗室

    無塵室應用實例


    關於無塵室產品的問題與解答

    無塵室產品能否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
    隨著無塵室技術應用的品質要求、客戶對產品的要求以及產品的測試標準不斷提高,易格斯也一直在不斷對其產品進行精進。為此,易格斯自1997年以來一直在其自有的測試實驗室裡對其產品進行無塵室適用性測試 。此外,相關產品也會被送到霍勞恩霍夫研究所進行外部測試。

    易格斯軸承適用於無塵室嗎?
    易格斯透過測試 iglidur滑動軸承在應用中釋放的磨損顆粒來判斷其是否適用於無塵室。而產品釋放的磨損顆粒大小和數量則取決於:
    • 心軸和軸承材料的配對
    • 其他參數,如負載、速度等。
    因此,易格斯滑動軸承並無特定的無塵室製作材料,材料的選擇要根據軸承的用途來判斷。我們的專家很樂意幫您選擇合適的材料( 聯繫表 )。
    無塵室產品應用 範例:使用易格斯拖鏈系統

    了解更多資訊

    無塵室產品小冊子

    我們產品符合的無塵室等級以及有關 RoHs 和 ESD 的資訊。
    立即免費下載

    關於 ESD 抗靜電資訊

    igumid 材料用於 ESD 應用的更多資訊
    透過 igumid ESD 享受永久免維護的導電性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