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航空和航太領域的運動塑膠

… 因為在雲層之上,每一克重量都有重大影響

航空航太工業包括多個不同的領域:飛行器(如飛機、直升機或無人機/無人駕駛飛行器)、包括地面支持設備在內的機場環境以及空間技術。各個細分領域有著不同的要求。重量輕、使用壽命長、運行安靜和 堅固耐用是最重要的一些要求, 我們的運動塑膠能滿足這些要求。它們也符合FAR 25.853防火標準。我們的各種產品能為所有領域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始終與 我們的格言保持一致: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飛機

無論是用於飛機內部還是直升機引擎:我們的產品由FAR認證的材料製成,重量輕,安全性高,因此表現突出。

立即探索

無人機/無人駕駛飛行器

無論是固定翼飛機還是自動充電站:我們能為您的無人機應用提供客製化系統。

立即探索

機場和地面支持設備

不管是旅客空橋還是除冰車,我們都能為您的機場基礎設施應用找到可靠、性價比高的拖鏈(拖鏈)和軸承技術解決方案。

立即探索

空間技術

不論是用於火星探測車還是衛星地面接收站: 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產品都能經受要求最高的太空考驗。

立即探索


2021 年新產品

六分鐘影片呈現六大亮點

適用於航空航太工業的2020年創新產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例如無金屬可伸縮導向裝置:免潤滑、安靜、比金屬製同類產品輕70 %。

您可以在我們的400米2展館中查看關於這些產品以及其他創新產品的更多資訊。您可以獨自在線探索或者與我們的行業專家一起線上探索。立即預約我們的專家,帶您線上探索並提供諮詢:
立即預約數位化虛擬參訪
2020年10月新產品: 3D列印機生產的智能耐磨零件
2020年10月新產品:安裝快速便捷,完全無需工具
重量尺寸比有改進,適用中等負載
想了解更多創新產品?
在此處查閱創新概覽和虛擬線上展台


哪些iglidur工程塑膠符合航空和航太領域的防火和易燃性要求?什麼是盒裝無人機系統?為何易格斯運動塑膠是非常適用於這種系統?針對這些問題以及其他有關用於航空行業的易格斯產品的問題,易格斯部落格會為您提供精彩解答。
立即了解更多!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櫃,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運動塑膠。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安裝,並提供您選擇的產品。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覽櫃用於永久展示或限時展示。
立即免費訂購

更多資訊

igus 交付服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