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輕量化、彈性和耐磨——用於人工義肢和矯形器的自潤軸承

義肢和矯形器的作用是為使用者的生活帶來便利,提升他們的移動能力;所以它們需要滿足的要求也較高。所使用的材料必須能承受較大的負載,並且不能太重,否則會讓穿戴者筋疲力盡。它們也必須適用於各個場所:在含鹽或氯的水中游泳、在沙灘上行走、高溫和低溫環境。 還要確保藥膏和醫療產品不會影響材料的功能或讓它承受過大的壓力。 易格斯工程塑膠軸承正是為這樣的應用而設計,非常適合有較高要求的產品。

iglidur® 自潤軸承的優勢:

  • 無黏滑效應
  • 減震
  • 低摩擦係數
  • 安靜運行
  • 耐撞擊和邊緣負載
  • 耐介質
  • 耐髒汙
  • 免上油

橫幅:2022年新品
由永續材質製成的ECO環保軸承
由耐磨且耐用的材料製成的圓棒材
針對每個零件:可查看交貨時間和價格並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常用於人造假肢和矯形器的產品

iglidur® W300 自潤軸承

iglidur® W300 自潤軸承

在持續運行時具有長使用壽命

低摩擦係數,耐磨性極高

適用於堅固的不銹鋼軸

耐髒汙

iglidur® 圓棒材

iglidur® 圓棒材

iglidur 圓棒材和板材

目前有 25 種 iglidur 耐磨工程塑膠材料可選

切割成所需的尺寸,不需要去除邊料

無最小訂購量

易格斯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訂製各種軸承

單獨部件

提供您所需的設計和材料,無最小訂購量

快速生產

適用於原型以及小批量和大批量生產

多種高性能材料


免費樣品

親眼看看如何為運動器材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 您可以訂購自潤軸承和直線技術的免費樣品盒,也可以提出申請,獲得根據您所需要的形狀、數量或材料訂製的零件。

我們客户的應用實例

德國 Otto Bock HealthCare 以 iglidur® 乾式軸承製造的人工髖關節

髖關節義肢磨損減少 95%

iglidur Z 軸承確保免維護、極其耐用的軸承點,該髖關節義肢的主軸具有出色的阻尼。 在擺動運動期間,義肢中產生的力由軸承可靠地傳遞,且沒有任何明顯的間隙增加。 igus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的測試表明:此用途的 iglidur 材料磨損比 PA66 和 PTFE 少 95%。
德國 Vincent Systems 以 iglidur® 自潤軸承製造的人工義肢手指

電動假肢完成的精細動作

電動義肢手指的精細動作 它們必須具有低摩擦係數、不需要額外潤滑、可用於軟軸、減震和耐化學品。 同時,它們的設計需兼具功能性和美觀。 因此,所有心軸都配備了 iglidur J 免上油自潤軸承。
德國 Otto Bock HealthCare 膝關節義肢中的 iglidur® 活塞環

裝配速度快,使用壽命長

該關節假體配有 iglidur J 活塞環,由於其開口和柔性材料,可以夾在活塞上。這使得安裝非常容易並減少了組裝時間。以前,活塞上使用 PTFE 導向帶,但它們磨損得更快,因此必須更頻繁地更換。

在 igus® 測試實驗室進行了使用壽命和磨損測試

所有產品都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以真實條件對磨損度和耐久性進行了測試。 測試結果輸入到了易格斯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工具中,便於精準預測耐久性。
 
igus® 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測試,以便在特定條件下檢查產品的使用情況。

更多資訊

義肢和矯形器小冊子

產品小冊子(PDF)

關於用於 義肢及矯形器的易格斯產品等重要資訊。
立即下載
具有線上工具的平板電腦

igus® 易格斯線上工具

線上配置所需的產品、計算使用壽命並降低成本
前往線上工具
醫療技術

相關網站:醫療技術

用於 X 光機器人、實驗室設備、診療椅、輪椅、醫療床和義肢等領域的耐磨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前往醫療產業技術主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