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常見問題及解答- 轉盤軸承


在此,我們歸納整理了關於易格斯iglidur PRT轉盤軸承的一些最常見問題並給出了解答。如果您對我們的轉盤軸承還有其他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諮詢。
立即諮詢
PRT-04 轉盤軸承

關於iglidur PRT轉盤軸承的常見問題及解答


是否有用於ESD或ATEX環境的PRT旋轉環? PRT轉盤軸承是否導電?

對於ESD或ATEX領域的應用,我們推薦使用帶不銹鋼環和iglidur F2滑動元件的iglidur PRT轉盤軸承

PRT轉盤軸承的轉盤是否適合與食物直接接觸使用?

是的。對於與食品直接接觸的應用,可以選擇帶iglidur A180滑動元件和不銹鋼環的FDA合規iglidur PRT轉盤軸承

可以使用iglidur PRT 轉盤軸承的最重負載是多少?

PRT轉盤軸承的最大負載能力視轉盤軸承的尺寸而定。目前尺寸最大的iglidur PRT轉盤軸承是PRT-01-300,它可承受的最大靜態軸向負載為150kN,相當於15t的重量。它的最大允許動態負載為90kN。相比之下,尺寸最小的PRT轉盤軸承PRT-02-20則適用於低負載和成本壓力大的應用,它的最大允許靜態負載為13kN,最大允許動態負載為4kN。

PRT 轉盤軸承的最大可能的速度是多少?

PRT轉盤軸承的最大速度視轉盤軸承的尺寸而定。尺寸最大的iglidur PRT轉盤軸承PRT-01-300的最大速度為50rpm,尺寸最小的PRT轉盤軸承PRT-01-20的最大速度則可達300rpm。

PRT 轉盤軸承的公差有多大?

PRT轉盤軸承的公差與軸承的尺寸無關,其徑向和軸向公差均為0.25mm。

軸承的軸向跳動也與其尺寸無關,它表示軸承運行一次循環的最大高度差。 PRT轉盤軸承的軸向跳動為0.1mm。軸承的徑向跳動也與軸承的安裝尺寸無關,它表示軸承運行一次循環的最大徑向偏轉,PRT轉盤軸承的徑向跳動為0.2mm。

PRT-01、PRT-02、PRT-03 和 PRT-04 之間有什麼區別?

易格斯PRT轉盤軸承共分為4個不同的系列。每個系列都獨具特色。

PRT-01是經典款的PRT轉盤軸承系列。此系列軸承結構堅固、抗扭強度高,是PRT轉盤軸承中最耐用的。此系列產品的類型也多樣化,既有iglidur® F2滑動元件的ESD不銹鋼款,也有不同齒形的款型。

PRT-02是輕量的PRT轉盤軸承系列。此系列軸承均具有1個陽極氧化鋁外環和2個iglidur® J4卡盤,因此它們是PRT轉盤軸承中最輕的。另外,它們也非常耐用並具有高剛性。

PRT-03是經濟型的PRT轉盤軸承系列。透過對產品不斷精簡同時使用更多工程塑料,我們得以開發出這款具有全新設計的轉盤軸承系列。此系列軸承的性價比極高。

PRT-04是高效能的PRT轉盤軸承系列。與PRT-01系列相比,此系列軸承重量減輕60%,尺寸縮小50%,同時成本效益提高20%。此外,PRT-04系列模組化系統的產品種類很多並且還在不斷擴大。

PRT 可以用引擎驅動嗎?

在我們的轉盤軸承產品系列中,您可以找到多款由機器人關節驅動的轉盤軸承產品。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4種不同外齒環的PRT-01和PRT-04系列轉盤軸承供選。至於齒帶驅動,我們則提供T10、AT10和HTD8M這3種傳統齒帶形狀供使用者選擇。此外,易格斯還可提供符合DIN 3967標準的經典正齒形的轉盤軸承。

為了讓產品的結構更緊湊,我們也開發了DIN 3967標準內齒環的PRT-04轉盤軸承。

300 毫米是最大直徑嗎?

是的,300mm是PRT-04轉盤軸承的最大可選直徑。但是,您可以為PRT-01系列轉盤軸承購買通用滑動元件,這些滑動元件可用於直徑為500至5000mm的轉盤軸承。

不同的 PRT 型號可以組合使用嗎?

可以。我們一直在不斷擴展我們的PRT-04系列模組化系統,以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產品組合可能性。如果您遇到此類情況,歡迎聯絡我們。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與詳細解答 。


螺栓區域的軸承表面有什麼要求嗎?

有,軸承的表面平整度必須為0.05mm,表面硬度應至少為HBW50。

您有任何疑問嗎?歡迎聯繫我們諮詢。

立即諮詢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