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免上油自潤式軸承和可靠的拖鏈系統在醫療技術中的應用

醫療環境需要滿足最高衛生標準的零件 免潤滑、耐腐蝕的軸承、襯套和特殊的工程塑膠製成的零件及系統是最合適的選擇方案。 工業塑膠軸承用於X-ray機器人、實驗室設備、病患和診療椅、醫療床和義肢。 免保養的拖鏈用於保護和引導電線及電纜,例如在手術室設備、復健系統和影響診斷設備中使用的電線電纜。 我們的零件適用於潔淨室、耐介質、安靜,符合最高的醫療要求。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免上油、耐腐蝕
  • 免保養
  • 安靜、平穩運行
  • 經濟實惠
  • 節省安裝時間,重量更輕
  • 快速出貨
  • 易於安裝
  • 使用壽命計算器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醫療設備

用於影像診斷、治療、重症監護和牙科醫療的自潤式軸承技術和耐用的線材保護(供能系統)
了解更多

醫療設備

用於懸臂組件系統、手術台、病床、升降裝置等醫用護理機械的耐用零件
了解更多

實驗室技術

用於測量和分析技術、體外診斷和一般設備的乾式運轉且耐髒污的驅動系統
了解更多

運動、健身及復健器材

健身器材、義肢、輪椅:確保助行裝置安全移動並為其電線保護的自潤式軸承和拖鏈
了解更多

牙科設備

用於牙科診所和實驗室設備的免上油、運行安靜的線性滑軌裝置、軸承和拖鏈。
了解更多

樣品盒

親自試用適用於醫療和實驗室技術的易格斯拖鏈系統和乾式科技自潤軸承技術。
立即免費訂購

易格斯虛實整合展覽 - 醫療技術展區

imps 虛實整合展覽 - 醫療技術展區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不幸錯過了上屆醫療展?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虛實整合展覽 - 醫療和實驗室技術展區,了解更多詳情。
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逛展
立即參觀虛實整合展覽

實驗室和醫療產業中的線性滑軌系統

適用於醫療技術的 dryspin 高導程螺桿產品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精進技術:免潤滑、免維護,可用於具有高衛生標準的區域
▼降低成本:不對稱螺桿設計,磨損減少 25%,使用壽命延長 30%
了解更多

適用於醫療產業的易格斯電線電纜

  • 以光纖為例,它有多種不同的纖維和外護套材料可選
  • 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可線上計算。提供36個月保固。

▶立即了解更多

光纖電纜

白皮書:自動移液設備

現代分析中的創新塑膠科技

考慮到醫療設備有特定的要求:和衛生,具經濟、健康和成本的壓力的要求。醫療設備的生產商一直都在尋找材料和解決方案,他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影像注射系統。igus® 乾式軸承具有關鍵優勢,可以減輕產品重量、降低成本並減少安裝空間。
立即下載免費 PDF

我們產品的優勢一覽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動手試試,讓一切更容易: 透過 igus corner ,您可以在您專屬的產業隨時有最新動態工程塑膠的相關產品。 
 
根據您的需求而組裝,請選擇您需要的相關產品。或者您自己組裝。可以當成永久性的擺放或是短時間的展示。
立即免費訂購

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