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延長起重機系統的使用壽命的拖鏈和電纜

起重機拖鏈:通過選擇一款合適的拖鏈,用戶可為其應用配備合適且可靠的供能解決方案。起重機系統要應對重載、長行程和極端天氣等諸多挑戰,而當時間緊迫且必須始終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拖鏈可用作電軌系統、懸桿電纜和馬達電纜捲筒的可靠替代品,它所需維護少且運行安靜。無論是室內應用還是港口應用,無論是散貨裝卸還是貨櫃裝卸,易格斯可為起重機領域的幾乎所有應用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而且我們的所有產品開發都秉持著一個原則——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港口起重機和橋式機(STS)、門式機(RMG or RTG)、堆疊機(Reach Stacker)...等港口相關設備

港口起重機 適用於長行程和高負載的拖鏈解決方案和電纜。
了解更多

室內起重機

室內起重機 用於橋式起重機的緊湊型電纜導向系統
了解更多

造船廠起重機

造船廠起重機 堅固耐用的供能系統,適用於造船業的超長行程和高負載工況。
了解更多

散貨裝卸起重機

散貨裝卸起重機 用於散貨裝卸起重機上的長行程應用的堅固供電系統
了解更多

用於貨櫃的工業車輛

正面吊 適用於堆高機、跨運車、空貨櫃搬運機和吊具的拖鏈和電纜。
了解更多
產品選型指南

拖鏈選型指南:關於拖鏈維護的10點注意事項

“選擇拖鏈時,在維護方面我應該考慮什麼?”本白皮書將向您提供關於起重機及其他行業的拖鏈選型的10條建議。


▶ 點此了解詳情

拖鏈維護白皮書

2023年新品橫幅
 新品  高端TPE動力電纜,適用於低溫和小彎曲半徑
 新品  全球首款自帶驅動的零磨損拖鏈系統
 新品  極其耐磨且免潤滑的乾式軸承,適用於高負載

起重機行業igus產品手冊

起重機行業igus產品手冊

適用於起重機駕駛室的igus產品

igus展覽VR展台

起重機駕駛室

適用於起重機駕駛室的igus產品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真實應用的測試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景快速瀏覽一下我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測試。
在戶外進行的長行程測試我們的200米拖鏈用測試軌道可用於測試長達400米的行程。

客戶成功案例

起重機行業應用

安裝和維護服務

安裝服務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