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免維護自潤軸承在自行車產業的應用

igus® 產品應用於自行車產業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了。我們的軸承、桿端、齒輪和導軌等產品性能出色,因而被廣泛應用於許多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無論是賽車和礫石公路車的後變速器,或是登山車的升降座管、煞車桿、避震前叉或避震器,抑或是載貨自行車的車把、箱蓋和控制軸承,igus® 產品在自行車產業的應用非常廣泛且不斷增加。
igus® 自潤軸承的優點:
  • 耐腐蝕
  • 免上油、免保養
  • 耐髒污且耐磨損
  • 耐衝擊和震動
  • 使用壽命長且可預測
  • 重量輕,經濟實惠

igus® 自潤軸承在自行車產業的應用領域劃分

在泥地上行駛的登山車

登山車

用於減震器、前叉、後車架和其他類似部件的耐用軸承。
了解更多
在髒污道路上運行的載貨自行車

載貨自行車

用於自行車車把、箱蓋、支架等的 igus® 耐用軸承
了解更多
其他應用領域

其他應用領域

用於其他自行車類型、自行車配件和其他交通工具的耐用部件
了解更多

由工程塑膠製成的 igus® 環保自行車組件

自 2022 年推出igus®:bike (一款由回收塑膠製成的環保自行車)後,igus® 繼續投身於塑膠零件的生產。 2023 年,除塑膠車把外,我們還陸續開發了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車架、車輪、曲柄、踏板和其他自行車零件。
開發的重點之一是永續生產。與鋁合金或碳纖維材質的零件相比,由工程塑膠製成的這些自行車零件的能耗顯著降低,同時其CO 2排放量也要小得多。而且待產品的壽命到期後,它們的回收工作也要容易得多。
igus® 工程塑膠零件的優點:
  • 採用了全新的製造工藝,非常節能
  • 100% 可回收利用
  • 本地供應鏈
  • 耐髒污
  • 耐腐蝕
  • 多種樣式可選
橙色線

全新: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自行車零件 - 科隆製造!


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igus® 全新推出的工程塑膠自行車零件的資訊嗎? 快來諮詢 igus® 自行車零件專家!
橙色線

igus® 產品在自行車產業的成功應用案例

使用 iglidur 自潤乾式軸承和igubal桿端軸承的輕型載貨自行車

igus® 自潤軸承使電動載貨自行車的維護成本降低

了解更多資訊
Crankbrothers 自行車踏板,iglidur 乾式自潤軸承應用

在淤泥、污垢和顛簸工況中仍保證最佳性能

了解更多資訊
自行車產業的成功應用案例

... 更多自行車產業成功案例

了解更多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igus® 運動工程塑膠展自行車主題虛擬 VR 展台

錯過了 Eurobike 自行車展,但仍想近距離了解 igus® 的產品?快來 igus® 虛擬攤位線上參觀適用於自行車產業的 igus® 產品。您可以選擇自行參觀或邀請 igus® 專家陪同參展


▶ 線上參觀 igus® 攤位
igus® 自行車主題虛擬 VR 展台

 


在 igus® 測試實驗室中,經過實際測試。

已對持續負載能力、介質抗性和安靜運行進行測試

在業界最大的工程塑膠測試實驗室中,iglidur 乾式軸承經過了全面的測試。測試重點在於不同速度和軸承負載下的推/拉力、摩擦係數、磨損度和驅動力。測試結果導入到我們的線上工具中,用於計算使用壽命和準確預測產品耐久性。

易格斯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測試,在特定條件下檢查產品的使用情況。  

自行車的 igus® 工程塑膠軸承需要潤滑嗎?與同類金屬軸承相比,它們有哪些優勢?在 igus® 部落格中,您可以找到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及自行車領域相關主題的有趣文章。
立即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自行車產業的易格斯產品目錄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影片

登山車、臥式自行車、載貨自行車、折疊自行車——使用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實現免潤滑和輕鬆安裝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