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為污水處理帶來可靠性

污水處理廠所使用的零組件要求很高,因為這些零件要持續運行,而且它們暴露在各種天氣下,並與流體、微生物、油脂和污垢接觸。我們的拖鏈系統和電纜都經過精心設計,能夠在所有可想像的工況下長時間可靠運行。無論是初級沉澱池的縱向刮泥機還是砂油分離器,透過訂製的解決方案都可以避免停機、降低運營成本並減少耗時的維護。我們提供專門用於污水處理的經濟高效的拖鏈、電纜和導槽系統,這些產品可單獨提供,或者您也可訂購即插即用的完整系統。

易格斯拖鏈和電纜的優勢:

  • 經濟實惠
  • 節省安裝時間,重量更輕
  • 可全天候使用,免保養
  • 快速出貨
  • 易於安裝
  • 可訂購完整系統或單個組件,無最小訂購量限制
  • 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 低噪音和低震動

2022 年新品
適用於更高負載且非常耐磨的嵌入式軸承
用於懸臂起重機的供能系統,行程長達 10 公尺
e-spool flex 配件:毛刷附件和導輪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e-loop iSet

複雜工程簡單化。
僅需三個步驟即可獲得完整套件

▶立即查看基礎型 flizz iSet


無須定期更換電纜

無須馬達驅動的捲筒——節省成本和能源

無須滑環,無須定期保養接觸點

電纜無纏繞或損壞

相比垂吊供電可以節省50%的電纜


用於污水處理廠的經濟高效易格斯工程塑膠產品

2500拖鏈系列

2500系列拖鏈

用於長行程的拖鏈

可實現長架空

安全可靠的引導電纜走行延長了電纜的使用壽命

快速打開和關閉

拖鏈易裝配

前往商店
chainflex CF9.25.12

chainflex CF9.25.12耐彎曲電線電纜(12G 2.5mm²)

用於極高負載的應用

在低溫下仍具靈活性

耐水解和微生物

不含鹵素,PVC和矽

抗紫外線

前往商店
basic flizz系統

basic flizz®封閉式導向系統

  • 耐天氣影響的外護殼
  • 可靠引導電纜走行的拖鏈
  • 易於安裝
  • 行程可達200米及以上
  • 伸縮式移動端臂
  • 提供預裝配的 iSet 套件
更多資訊

全天候狀態監控

智慧工程塑膠 i.Sense EC.P 系統(EC 代表拖鏈 Energy Chain,P 代表拉力 Pull)為拖鏈提供額外防護,它的作用是持續監測拖鏈的推拉力。一旦力超過了臨界值,感測器就會反饋情況,如有必要,它還會關閉系統,以防系統受到更大的損壞。
用於廢水處理廠中的 EC.P 更多資訊

拖鏈配置器

為短行程、長行程以及懸掛應用配置完整的拖鏈系統。輸入您的應用條件和環境參數,“拖鏈專家系統”配置器就會為您的供能系統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架, 您始終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動態工程塑膠。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安裝,並選擇合適的產品。 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 將展示架用於永久展示或短暫擺放。 
立即免費訂購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覽,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循環測試。
在冷室中進行測試:在此,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都暴露在極端條件下,以在必要時可以滿足最嚴苛的要求。

我們客户的應用實例


更多資訊

安裝服務

污水處理廠產品小冊子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立即下載
線上工具

安裝服務

使用拖鏈系統,節省安裝和維護時間和成本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