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線性滑軌系統基於“滑動而非滾動”原理

我們免潤滑的線性滑軌系統進行免潤滑運行,從來使其免維護和抵抗外部影響。 此外,由於他們使用的材料和涉及的特殊設計,它們特別安靜地運行。您只需要幾個步驟即可線上計算產品使用壽命。僅需幾步,您就可以輕鬆地線上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由於可選擇高品質的單個零件,因此每個線性滑軌系統都可以適應客製化需求。 切換到免上油滑軌系統可以降低運行成本並大大改善技術 從而實現平穩運行和較長的使用壽命。

多功能且靈活的直線系統

導向裝置

導向裝置

drylin® W 自潤式線性滑塊(直線軸承)

耐髒汙,堅固

易於安裝

重量輕,運行安靜

多種導軌、軌道

 

關於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直線導向裝置
緊湊型導向裝置

緊湊型導向系統

drylin® N 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

安裝尺寸小,僅為6mm至12mm

輕量化

銀色或黑色陽極氧化導軌

四個導軌(軌道)寬度,17mm至80mm

 

關於緊湊型滑軌滑塊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緊湊型線性導向裝置
導軌系統

導軌系統

drylin® T

滾珠滑軌導向裝置的快速替代品  

相同的連接器和孔尺寸

帶自動間隙調節

高靜態負載能力

可調節的軸承間隙

關於導軌、軌道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導軌系統
圓軸導向裝置

軸導向裝置

drylin® R 直線軸承

與標準滾珠軸承相符

可更換襯套(軸承)

極耐磨損

堅固且耐污垢
 

關於心軸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導軸
方型直線導向及線性滑軌裝置

方型直線導向及線性滑軌裝置

drylin® Q 方型直線軸承

用於抗扭矩直線運動

節省空間,重量輕

可無限調節軸承間隙

堅固且免上油
 

關於方型直線滑軌導向裝置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方型直線導向及線性滑軌裝置
伸縮式導軌

伸縮式導軌

drylin® NT 免上油伸縮滑軌

任何不超過 600 mm的行程長度

也可用於衛生環境

重量輕,堅固耐用

免上油,安靜
 

關於伸縮滑軌的更多資訊

在這裡購買伸縮式導軌

igus®預緊型菱形邊滑軌——根據您需要的長度和預警力

drylin®預緊型菱形邊滑軌有單獨的預緊型和雙邊預緊的庫存品,可在二十四小時內出貨。  
 
優點概覽:

  • 易於定位的滑塊
  • 可靠的驅動力和夾緊力
  • 重量極輕,低截面積
  • 帶有或者不帶有固定孔的塗層導軌(銀色和黑色)使其成為可見零件的理想選擇
有關預緊型菱型邊滑軌的更多設計

為什麼選擇 drylin® 直線滑動軸承系統?

堅固
堅固
drylin®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導向裝置可應對高溫、強烈振動等問題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系統
耐髒汙
drylin®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導向裝置甚至可在有沙子、碎屑、切屑和灰塵的應用中使用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皆具耐腐蝕
無腐蝕
無腐蝕,耐介質,適合在水下使用
drylin® 直線滑動軸承非常安靜
安靜
比金屬製成的同類直線軸承安靜 4 倍左右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非常輕巧
輕巧
高性能工程塑料,重量減輕 75%
乾淨衛生的 drylin® 線性滑軌及直線軸承
衛生
所有系統均無需外部潤滑即可運行,非常乾淨

產品生命週期更長

永續發展

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科技 不需要添加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摩擦優化的材料 所產生的微磨損 比市售塑料要少。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對環境產生更積極的有利影響
無需額外上油

drylin® 2020產品資訊 – 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這是我們的使命。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我們至少能夠幫你實現其中一個方面。 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多年來我們一直為您提供的服務。 2020年面對嚴峻的情勢,所面臨的巨大挑戰激勵我們做出更大的努力。 體驗 免上油滑軌drylin®2020創新新品
 
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2020新品總覽
2020產品目錄
免上油滑軌 drylin® NTP 伸縮滑軌樣品組

第一個工程塑膠伸縮式滑軌

重量輕、安靜、免潤滑、免上油、完全由工程塑膠iglidur材料製成 在此處訂購免費的樣品

精選的直線系統應用實例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的logo
您是否在學校或者大專院校就學中或者需要任何協助?免費樣品、專業技能、產品目錄和論文出版物——我們將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協助。 在這裡聯繫我們。
樣品和目錄

配置完整的系統

您可以使用免上油滑軌 drylin® 透過幾個步驟來快速輕鬆地配置單個線性滑軌。
 
在此配置
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經過測試和驗證!

我們免上油滑軌drylin®產品在各種條件下的測試實驗室進行了測試來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在這裡,我們向您展示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以及我們的測試數據是什麼。 您甚至可以在igus®測試您的應用。
前往測試實驗室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