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專為工業車輛量身訂製的高性能工程塑膠

對於工業車輛來說,因故障、維修或維護而導致的機器停機非常惱人且代價高昂,並且會影響工作進程。因此,為了避免停機並因此降低不必要的成本,選擇可靠耐用的組件至關重要。無論是高負載的軸承位置(高達250MPa),還是用於極小彎曲半徑的電纜:igus®可以為叉車、工業拖拉機或無人駕駛運輸系統等工業車輛中的各種應用提供免維護且耐用的合適解決方案。在很多應用中,我們的自潤滑工程塑膠軸承和直線導向裝置可以輕鬆替代金屬軸套或滾珠軸承(培林)導向裝置!我們很樂意幫助您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

適用於工業車輛的產品

E2/000拖鏈

E2/000拖鏈系列

  • 快速裝配
  • 強度高、運轉安靜
  • 多種固定件可選
立即購買
電纜捲筒的替代品

e-spool電纜捲筒

  • 電線電纜不承受拉力
  • 一個捲筒中可有不同的介質和直徑
立即購買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36個月的保固
  • 按米數訂購或預裝配(線材加工)
  • 專為移動及動態應用而開發的線材
立即購買
iglidur Q2 乾式軸承

iglidur® 乾式軸承

  • 使用壽命長的重載型軸承
  • 高負載下耐磨且尺寸穩定
  • 無需額外的潤滑劑
  • 免保養
立即購買
iglidur PRT 轉盤軸承

PRT轉盤軸承

  • 即裝即用且免保養的解決方案
  • 用於高負載,堅固且耐腐蝕
  • 適用於環境介質多變 的應用
立即購買
drylin N 緊湊型線性滑軌導向裝置

drylin N 緊湊型線性滑軌

  • 緊湊型設計
  • 彈簧預緊用於消除導軌間隙
  • 滑塊易於定位
立即購買

樣品盒:用於工業車輛的igus產品免費試用

您是正在設計叉車或其他工業車輛,並因此想親手試用一下igus的產品嗎?

通過此樣品盒,您將能真切地了解igus為工業車輛領域推出的拖鏈、電纜以及滑動、直線和關節軸承產品

快來免費訂購樣品盒吧,或者點此了解更多詳情。
即刻免費訂購樣品盒

使用igus產品的工業車輛駕駛室

工業車輛駕駛室適用igus產品一覽

1

鏡子調節:使用iglidur J滑動軸承確保低摩擦係數和低磨損

2

監視器調節:drylin® W直線滑動軸承導向滑塊確保高靈活性和輕鬆定位

3

轉向柱:iglidur G滑動軸承具有高抗污性

4

液壓閥連接:使用igubal雙關節補償對準誤差

5

踏板機構:無間隙的預緊軸承iglidur JVSM

6

扶手調節:drylin W直線滑動軸承導軌輕鬆進行乾式運行

7

座椅調節:使用E2拖鏈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可靠供能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持續負載、耐介質性和靜音運轉均已經測試

無論是iglidur滑動軸承、drylin直線技術還是igubal魚眼軸承關節接頭,igus的所有產品都要在業內最大的igus工程塑膠實驗室裡接受廣泛測試。測試的重點在於了解產品的性能和材料組合的摩擦特性。所有的測試數據都會被錄入到igus的使用壽命計算工具中,用來幫助用戶精準預測產品的耐用性。

除此之外,igus還會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制化測試,以了解產品在特定條件下的使用情況。

更多資訊

產品小冊子(PDF)

用於堆高機 叉車和工業車輛的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相關重要資訊
立即下載
平板電腦上的易格斯線上工具

igus® 易格斯線上工具

線上配置所需產品、計算使用壽命、降低過程成本
前往線上工具
訂製零件

客製化解決方案

按照您需求的設計、數量和材料生產零組件
立即諮詢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