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拖鏈、電纜和軸承在叉車、取貨機和托盤搬運車中的應用

使用了igus產品的叉車
對於用於內部物流和分揀的工業車輛(如叉車和托盤搬運車)來說,其機械部件能夠輕鬆承受重載、振動和衝擊非常重要。另外,由於這些機械經常要全天候使用,因此零件還必須要能在持續負載下可靠運行
對於這類工業車輛,igus可以為其提供合適的拖鏈、電纜和軸承(如直線軸承和滑動軸承)解決方案。它們可以用於駕駛室座椅調節、叉車的升降或傾翻機構其他很多運動部件中。我們的軸承技術大都採用了摩擦優化的材料,因此完全免潤滑且免維護。

igus產品可以用於哪些地方?一些應用舉例:

叉車升降設備

堆高機牙叉

由各種滑動塑膠製成的板材、圓棒和空心棒,完全免維護和免潤滑,且非常耐磨。
了解iglidur圓棒材棒料詳情
chainflex電纜和升降機構

門架

具有高抗拉強度和極小彎曲半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在門架中由滾柱引導運行。
了解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詳情
叉車轉向

轉向柱​​軸承,踏板

適用於高負載(高達250MPa)的滑動軸承,具有高耐磨性。軸承無需潤滑和維護,且具有減振特性。
了解iglidur滑動軸承詳情
叉車頭枕

頭枕

帶預定義鎖定點(可選)的直線滑動軸承導向裝置,重量輕,可精確再定位。
了解drylin W線性滑軌滑動軸承導軌詳情
叉車中的座椅調整

座椅調整

具有高抗扭性、小彎曲半徑和小內高的拖鏈,拖鏈堅固耐用、性價比高且運行安靜。
了解E2微型拖鏈詳情
叉車中的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適用於極小安裝空間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以及半徑可靈活配置的弧形直線導向裝置。
了解弧形直線導向裝置詳情

樣品盒:用於叉車的igus產品免費試用

您是正在設計叉車或其他工業車輛,並因此想親手試用一下igus的產品嗎?

通過此樣品盒,您將能真切地了解igus為工業車輛領域推出的拖鏈、電纜以及滑動、直線和關節軸承產品

快來免費訂購樣品盒吧,或者點此了解更多詳情。
即刻免費訂購樣品盒

igus產品在叉車和垂直取貨機等領域的成功應用案例


用於工業車輛的其他產品

drylin® 螺桿技術

螺桿

  • 免保養
  • 經濟實惠
  • 輕量化
drylin® 螺桿技術
drylin SHT 免上油滑軌滑台

螺桿模組

  • 自由選擇行程長度
  • 配備多滑塊系統(可選)
  • 支持線上配置,產品快速交付
drylin SHT 免上油滑軌滑台
轉盤軸承

轉盤軸承

  • 用於水平旋轉運動
  • 用於免上油 自潤滑 乾式運行的即裝即用的轉盤軸承
iglidur PRT轉盤軸承

更多資訊

資訊手冊

igus產品在叉車中的應用有哪些?它們的優勢是什麼?查看手冊了解更多詳情。
立即下載

工業車輛

免潤滑且免維護的igus滑動軸承和直線軸承,線性滑軌在叉車、自動運輸系統等工業車輛中的應用概覽。
了解更多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