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海上產業的高性能工程塑膠

海上環境惡劣,因而對組件的要求很高。海水、溫度過高或過低、震動、風和移動導致的振盪,都將會為電線電纜、軟管和供能設備造成很大的壓力。針對這些特殊應用,我們開發了一些產品。這些產品可用於風力渦輪機、鑽井船或鑽井平台的懸臂上或者高動態管道鋪設中,確保它們可以獲得可靠的能量供應。此外,這些產品不僅輕巧,而且無需維護。產品包括經DNV和NEK認證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以及根據客戶需求訂製的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
鑽油設備中使用的易格斯拖鏈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
  • 100% 耐腐蝕,耐海水,經過重型應用測試
  • 更長的使用壽命, 比鋼製拖鏈和輔助管束回路更耐用
  • 比鋼鏈輕 70%
  • 專為拖鏈開發的電線電纜,具有用於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證書

2021 年新產品

2分鐘內為您介紹6款新品

離岸行業的易格斯熱門新品介紹

今年,我們推出了168項創新產品。行業經理 Andrej Schmidt 利用簡短的時間為大家展示離岸行業的易格斯新品。比如,用於 e-loop top drive 頂驅系統的新款電纜套件:
  • 與 top drive 頂驅系統所有部件相容,可完美匹配接頭和拖鏈
  • 無需在為專案製造一次性產品,因此降低成本約35%
立即預約數位化虛擬參訪

2020 年 10 月新品:
用於
e-loop TopDrive 頂部驅動系統的電纜套件
2020 年 10 月新品:
安裝方便快速,完全無需工具
2020 年 10 月新品:
帶有太陽能供電的磨損測量分隔板

模組化 e-loop 拖鏈系統

輔助管束回路的替代方案,在懸掛式應用中安全地引導電線電纜。 三維應用的理想選擇。

  • 結合了工程塑膠拖鏈和高強度繩索的優點。
  • 在拖鏈內部,拉繩將拉力傳遞到固定座和整體結構上。 因此,電纜完全沒有受到應力。
  • 易於更換:每根電纜均可更換。
了解 e-loop 的更多資訊

海上應用


動態工程塑膠展示架

輕鬆試用:在易格斯展示架  ,您可以找到適合您所在行業的最新動態工程塑膠產品與目錄。  

我們將為您進行展示,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安裝。或者您也可以自行安裝。將展示架用於長期或暫時擺放。 
立即免費訂購

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用於海上工業

海上電力供應的拖鏈

用於惡劣環境中高負載的拖鏈系統

  • 耐腐蝕、抗紫外線
  • 堅固耐用,免保養
  • 裝配容易,使用壽命長
海上拖鏈 OSC

海上工業拖鏈

  • 易於更換電線電纜 
  • 可承受高達 187 kN 的拉伸力
  • 極端惡劣條件下保護電纜
全裝配拖鏈

全裝配拖鏈

  • 減少 95% 的安裝時間
  • 減少安裝時間
  • 隨插即用的解決方案,如用於頂部驅動系統
海洋工程旋轉應用系統

用於旋轉運動的整套供能系統

  • 旋轉角度高達 900° 的旋轉系統
  • 輕鬆整合到客戶的系統中
  • 保證系統可擴展
海上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經 DNV 和 NEK 認證的電線電纜

370 多種經認證的控制、伺服、馬達和機器人電纜以及匯流排、數據、編碼器和光纖電纜
平面軸承和線性滑軌

用於海上產業的免上油、免保養軸承

  • 免上油、免保養、無腐蝕
  • 常備庫存有超過 45 種材料 - 適合每種應用的材料

白皮書:

用於鑽油平台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憑藉工程塑膠的靈活性,拖鏈和供能系統成為了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重要 資產。 頂部驅動系統的 易格斯拖鏈 有哪些優勢?它們和 電纜懸吊系統或輔助管束回路等解決方案有什麼不同?
立即下載免費 PDF

白皮書:

海上工業的自動化

自動化和數位化為海上產業帶來了哪些挑戰和優勢?企業如何才能滿足嚴格的測試標準,讓組件獲得 DNV-GL 等機構的認證?供應商、工廠建造商以及鑽油平台和船舶營運公司使用經過認證的零組件能獲得哪些好處?
立即下載免費 PDF

如何以最快的方式更換 e-loop 中的電纜? 拖鏈“重載型”,實際上是什麼意思? 您可以在易格斯的部落格中了解有關海上產業的有趣文章。
立即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