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靠且免維護的igus供能系統和滑動軸承用於舞台技術

舞台設備必須要非常堅固、安全、輕便,並要盡量安靜、可靠地運行且低調的作動。最好,它們還能容易安裝且免維護。 igus的供能系統和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免潤滑軸承技術可以為此類應用提供高性價比的可靠解決方案,它們可以滿足以上所有要求,並已經過多年實踐檢驗。它們可用於移動多媒體科技(音頻、影片、燈光和攝影技術)等需要同時傳輸多種不同介質的應用中。除此之外,igus產品還可用於舞台、舞台上方機械的電纜捲線和移動燈光技術等。得益於igus領先的製造工藝,我們還能根據您的要求為您量身訂製產品和解決方案,無最低訂購量要求。

應用領域

舞台機械

用於移動照明昇降設備、塔台、舞台平台等的igus產品
了解更多

舞檯燈光

用於聚光燈、雷射和其他舞台光效設備的igus免維護軸承技術和靜音拖鏈
了解更多


舞台技術領域的igus三大熱門產品

1. e-spool - 無滑環的電纜捲筒

e-spool拖鏈可以引導電纜和介質管為移動舞台設備不間斷供能。它可以用於舞台講台、移動照明昇降設備和放映大螢幕等。 e-spool上配有twisterband用來排線,因此它無需滑環,這為數據傳輸提供了特殊的優勢。拖鏈收卷的長度可以通過鎖止彈簧進行調節,最長可伸展15米,配備馬達時行程可達25米及以上。該系統可安裝在天橋、禮堂上方的天花板或台下中,遠離觀眾視野之外。
  • 在一個系統中同時傳輸電力、數據和光纖等不同的介質
  • 拖鏈可偏轉,用途廣泛
  • 安靜和低振動
  • 輕鬆添加或更換電纜
  • 根據要求,可預裝配電纜和接頭
  • 根據DIN EN 17206標準和DGUV 315-390規定製造
立即查看e-spool
e-spool

2. 之字形拖鏈系統

作為e-spool的替代方案,之字形(zig-zag)拖鏈系統是一款經典的igus供能解決方案,它已經在舞台技術領域成功應用多年(例如自1998年起一直用於倫敦皇家歌劇院)。這種節省空間的電力供應系統可以無間斷引導多種不同電纜和介質管,且無需滑環。拖鏈隨著舞台機械垂直移動不斷展開。對於舞台上方的機械,拖鏈箱體可以安裝在拉桿或truss桁架上;用於舞台下方時,可以將其安裝在講台下方的地板上。
  • 安靜和低振動
  • 電纜上無拉伸應變
  • 輕鬆添加或更換電纜
  • 在一個系統中同時傳輸電力、數據和光纖等不同的介質
  • 行程可達40米及以上
可提供標準套件,行程最長達15米:
之字形系統

新品:無保護箱體的低成本之字形拖鏈系統

[設計研究]
與標準型之字形拖鏈相比,重量減輕約50%且成本更低
了解更多

3. 雙組件重載型滑動軸承

iglidur Q3E多組件軸承非常適用於高負載應用,如舞台升降裝置中的鉸接式關節等。
  • 高機械負載能力,低磨損
  • 射出成型製成,性價比高
  • 免潤滑乾式運行
了解iglidur Q3E軸承詳情
iglidur Q3E
用於舞台講台的乾式軸承(自潤軸承)

橙色線

新品:麥克風線的自動捲盤,伸展長度達30m [設計研究]

  • 不間斷音頻傳輸,無滑環
  • 可輕鬆更換電纜
  • 方便安裝、節省空間,無需額外的承重元件
  • 無需人為高空作業
  • 根據DIN EN 17206標準和DGUV 315-390規定製造
了解此產品詳情
橙色線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igus展覽會場的舞台技術展區

不幸錯過了上屆劇院和舞台技術展覽? igus可以為您提供再次近距離了解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igus舞台技術主題虛擬VR展台,了解更多詳情吧。或者您也可以點此預約igus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VR展台
虛擬展覽

客戶成功應用實例

莫斯科的GES-2禮堂

igus拖鏈為GES-2禮堂的多媒體設備可靠供能

位於莫斯科的此現代化活動大廳里安裝了igus拖鏈系統,用來為先進的多媒體設備可靠供能。為了將復雜的設備線纜一直可靠佈線到大廳的天花板上,該公司使用了igus的工程塑膠拖鏈來引導電纜運行,拖鏈捲線在e-spool上。
布達佩斯Hungexpo多功能廳

用於布達佩斯多功能廳觀眾坐席的igus拖鏈和電纜

布達佩斯Hungexpo多功能廳是一個靈活多變的巨大禮堂,觀眾席的座位由43個升降台控制,可以靈活變幻。為了完成複雜的排線工作,項目負責人選擇與igus團隊合作,在項目中使用了igus的E4和E2拖鏈以及chainflex耐彎曲控制、數據和匯流排電纜
舞台技術客戶應用

......其他更多成功應用實例

igus的運動塑膠產品幫助舞台技術領域的很多客戶成功改善了其移動應用。了解一下igus拖鏈、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滑動軸承在該領域的眾多客戶應用案例吧,其中包括移動座椅和講台、舞台佈景、聲音學和照明系統、攝影機器人和較復雜的多媒體裝置等。
查看更多客戶應用案例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應用測試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在業內最大的igus測試實驗室中接受過耐磨和負載測試,測試模擬真實的應用條件進行。所有的測試數據都被錄入到igus使用壽命計算工具中,以準確預測產品的耐用性。

此外,igus還會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訂製化測試,以了解產品在特定條件下的使用情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