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工具機的拖鏈(方形護管)、電纜和軸承產品

從車削、銑削和沖壓到錘擊和切割,從簡單的自動化到複雜的自動化,從加工中心到生產線,都需要使用工具機,可以說,沒有工具機就沒有生產。而任何機器的運行都離不開可靠的電力、數據資料、空氣或媒介供應。 igus的拖鏈和電纜專為移動應用而設計,能提高機器性能且安裝簡便。 igus可以提供適用於多種製造商驅動技術的伺服電纜、無需工具即可開閉的拖鏈、防碎屑全閉式拖鏈(拖管)、適用於工具機或旋轉運動的高性能塑膠軸承技術、機器人運動學元件、工業4.0傳感器技術,保證可以滿足您的工具機應用需求。
拖鏈安裝
拖鏈、電纜、線性滑軌直線驅動系統、傳感器等。

igus提供免費樣品和專案規劃諮詢服務

igus可以為您提供拖鏈、電纜、線性滑軌直線驅動系統等產品的免費樣品以及專屬專案諮詢和產品客製服務。另外,我們也很樂意為您展示用於工具機產業工業4.0的igus智慧傳感器。


▶ 現在聯繫我們

按照工具機類型選擇產品

機械加工中心

機械加工中心 為電線電纜提供極佳防護的堅固拖鏈和全閉式拖鏈(拖管),用於短行程。
查看更多

切割機

切割機 用於雷射、等離子和水切割機的拖鏈、電纜和軸承產品。
立即查看這些產品

大型工具機

大型工具機 確保機器具有極高可靠性的堅固拖鏈系統,用於長行程。
立即查看這些產品

工具機動態工程塑膠產品手冊


透過這本新產品手冊,您將能了解到關於工具機行業的常用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產品、服務和應用案例等所有資訊。
立即下載 PDF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igus 運動工程塑膠展產業專區虛擬 VR 展覽

不幸錯過了上屆工具機展覽? igus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工具機行業專區虛擬實整合展覽或者您也可以點此預約 igus 專家陪同逛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

虛擬展覽

igus產品資訊介紹:工具機領域的重要趨勢和話題


成功應用案例

當拖鏈的鏈節在運行中發生斷裂時,設備可自動停機,防止設備發生更大的故障。

奧地利引擎工廠

此引擎製造商使用了易格斯的拖鏈和磨損監測設備。在拖鏈運行期間,感測器會檢測鏈條的磨損情況,並在磨損出現時及早提醒客戶對其進行維護或更換。
工具機領域應用拼貼畫一覽

...更多成功案例

我們精選了40多個應用實例,由此您將可以了解到易格斯拖鏈和軸承產品在CNC工具機領域的應用情況。在這些應用中,它們成功滿足了各種不同的要求和挑戰,其中包括飛濺的切屑、狹小安裝空間、系統持續運行以及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輕鬆安裝。


工具機白皮書

白皮書:振動對工具機的影響

拖鏈的震動現象

工具機元件的振動可導致機器無法精確運行,降低工作的品質,增加機器元件的磨損。拖鏈是現代工具機的"臍帶",也是可以解決這現象的可能方案。提升順暢的運行,需要創新性的解決方案…
立即下載免費 PDF

已在測試實驗室中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所有產品均在業內最大的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按照真實應用的條件進行了耐磨和負載測試。由此,產品的使用壽命就可以精確計算出來。

根據客戶要求,易格斯會進行客戶測試,以檢查在完全訂製的條件下產品的使用情況。
了解更多易格斯測試實驗室

更多資訊

拖鏈配置器

線上配置所需產品,並查看產品的價格、使用壽命和交貨時間
立即開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昱勛 William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