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聰明又簡單的驅動技術及模組系統



drylin® 驅動技術提供免上油的直線模組,可由梯形螺桿、高導程螺桿、高強度皮帶或高速齒排驅動。從輕量化塑鋼材質到完全不鏽鋼解決方案,igus® 為用戶提供適合其特定應用的解決方案。 在所有系統中,行程長度都是可自由選擇的,並可選擇透過手輪或馬達進行驅動。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使用特有的驅動系統最大程度地優化自動化方案。 驅動系統由免保養零件組成,經濟實惠。
它們具有使用壽命長、可靠性高的特點。 您是否在尋找高速線性系統、龍門機構的 z 軸或馬達驅動系統的高效取代方案?我們能為您提供各種特殊驅動解決方案,解決您的問題。 drylin® 免上油驅動技術還具有耐髒汙、輕巧、安靜的特性,適合廣泛的產業和應用。

單軸直線驅動模組

帶驅動技術的 igus® 滑台總覽

螺桿、皮帶和齒排驅動

  • 不同驅動方式的優缺點
  • 帶驅動技術的 igus® 模組
  • 由工程塑膠和不鏽鋼製成的解決方案
單軸滑台總覽

多軸龍門系統

多軸線性機械手臂

XY滑台、龍門滑台和線性機械手臂

  • 即裝即用
  • 可透過模組化設計進行客製化配置
  • 手動或電動
線性機械手臂總覽

drylin® 入門級系列

具有 drylin® econ 驅動器的線性滑軌

高效且即裝即用

  • 由射出成型和陽極鋁合金零件組成,經濟高效
  • 取代 DIY 滑台的最佳方案
  • 保證快速安裝
有關 drylin® 經濟型驅動技術的更多資訊

驅動技術的定義

驅動技術”通常是指透過力傳遞產生運動的技術系統。 儘管驅動技術基於“驅動”一詞,但該術語和稱為動力傳動的驅動類型無關。 它指的是向要驅動的機器及其驅動組件的控制或電路供電。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配置驅動系統

輸入您的要求後,驅動技術線上配置器將為您提供合適的驅動技術系統。 另外,您還可以訂購馬達和其他配件,例如馬達控制系統。
 
  • 簡單快速的配置
  • 可選零配件
  • 詳細的零件清單
  • 快速出貨
立即配置線性滑台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台配置器

更智慧、更快速地更換耐磨片

使用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軌產品系列的創新型 WJ200UMA 基座,可以輕鬆地更換耐磨片,而無需進行複雜的拆卸工作。 使用提供的工具幫助您在幾秒鐘內快速更換耐磨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成本!
 
  • 直接在導軌上進行
  • 由 iglidur® J200 材質製成的耐磨片
購買快速更換型滑塊 WJ200UMA
輕鬆快速地更換襯墊

馬達驅動技術:igus® 的馬達

無論是 DC 直流馬達、直結式步進馬達或是 EC / BLDC 直流無刷馬達:igus® 擁有種類多樣的馬達,因此可以為線性軸系統配備合適的馬達解決方案。 完整的輸送系統可以與 drylin® 線性軸組合配置,您可以直接訂購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 強大的馬達可幫助您解決驅動技術中的各種問題。
drylin® E 附馬達的線性滑台
前往馬達線上商店

使用 igus® 驅動技術的精選客戶應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