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用於健身器材
的動態工程塑膠
目前,超過一千萬位會員在德國健身房鍛煉,而且這個趨勢還在上升。我們始終專注於:符合人體工學和順暢的運動。 為了調整設備的坐姿、重量和傾斜角度,我們推薦 igus 易格斯的自潤軸承和直線導軌系統。 他們舒適且易於操作,在無滾珠的運行下非常安靜。 同樣重要的是: igus 產品完全無需外部潤滑劑即可運行。 畢竟,沒有任何在健身房運動的人想要弄髒手或在運動服上沾染油漬。 無論如何,對於專業人士來說不管是透過手動或是按鈕進行電動調整,健身器材每天都必須承受持續的操作。

igus® 解決方案的優勢:

  • 經濟實惠
  • 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
  • 免保養,可全天候使用
  • 快速出貨
  • 易於組裝
  • 完整系統或客製化零組件,1 件起訂
  • 可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 低噪音、低震動

新產品

節省 40% 的安裝時間
dryspin DST-JGRM
重載型免上油螺桿螺母
新型帶滾珠軸承的複合式線性滑塊
好奇更多創新應用?
[Link pagenr="23684" title="在此了解更多創新產品和線上虛擬展覽

精選的動態工程塑膠用於健身器材

drylin® 線性科技

drylin® 線性科技

iglidur® 自潤軸承

iglidur® 自潤軸承
  • 免保養、乾式運行
  • 低摩擦係數
  • 減震

igubal® 魚眼軸承

igubal® 魚眼軸承
  • 校正誤差補償
  • 耐腐蝕、易於清潔
  • 高負載

索取免費樣品

親自體驗如何為健身器材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訂購免費的自潤軸承和線性技術樣品盒,或提交您所需形狀、數量或材料的零件需求。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和 iglidur® 乾式軸承產品系列的應用領域

腿部伸展器和多功能健身器應用範例

最流行的重訓器材包括腿部伸展器和二頭肌或多功能機械上的蝴蝶機。 透過這種方式,drylin W 線性滑軌 能夠簡單且幾乎無聲地調整腿部訓練墊的高度。雙軌和滑塊可以快速安裝且由於免上油的運行,完全不需要保養。對於多功能健身器上的所有軸承點,iglidur GM250 滑動軸承都適用。 他們適合用於運動序列的每個關節。 不管被安裝於何處,都能抗腐蝕且沒有異音。
腿部伸屈機 腿部伸屈機
多功能健身器中的二頭肌訓練板 多功能健身器中的二頭肌訓練板
蝴蝶肌和背闊肌的複合式健身器材 多功能健身器中的蝴蝶機

划船機應用範例

如果您想加強您的心肺功能,划船機非常適合。旋轉和擺動的轉點都可以使用易格斯 – iglidur 乾式軸承進行最理想的調節 – 無異音且免保養。 安裝於划船機中的 drylin® W 免上油直線導軌完全不用上油,因此可用於開放式應用。 他們的雙軸式鋁型材在重量輕的情況下提供高耐扭矩力。 直線軸承可確保座椅無摩擦並安靜的滑動。
划船機 手柄
划船機 座椅導軌
划船機 懸臂軸

家用健身器和划船測功儀應用範例

理想的坐姿對於有氧運動器材(例如家用訓練器或測力計)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例如,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膝關節拉傷。 無論是透過手動或是芯片卡控制,座椅距離還有把手和顯示器的高度調整均可在幾秒內完成,並客製化您的特定需求。憑著其配置和完整的滑塊或是單軌線性軸承,drylin® W 免上油線性導軌為各個構造和設計提供最理想的系統。 特別是對於電氣調整,igus® 拖鏈和電纜可確保在每個安裝空間中的故障安全操作,即使是在最小彎曲半徑。
划船機 划船機座椅調整
測功儀 划船測功儀座椅調整
交叉訓練機 交叉訓練機顯示設備

有氧設備應用範例

透過易格斯的工程塑膠自潤軸承和線性系統,專業機型都配備了能夠長期承受負載的機械要求。 堅固耐用的機器零件能夠提供多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且不會故障。 畢竟,對於健身房和操作器材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機器故障來得麻煩。不論是線性導軌或是自潤軸承 - igus 易格斯為所有傳統的驅動技術零件提供免上油的方案。 基於工程塑膠的技術他們不需要上油。 和不鏽鋼滾珠相比,這種運動方式更簡單,不只減少操作的重量和還降低 40% 的噪音。
座椅調整和踏板中的自潤軸承 座椅調整和踏板
乾式軸承用於交叉式訓練機 臂桿
踏板中的滑動軸承 踏板

健身、運動和復健的應用實例


更多資訊

健身產業小冊子

所有重要的產品和訊息都一目了然
立即免費下載

igus® 線上工具

線上配置所需產品,計算使用壽命,降低工藝成本
前往免費線上工具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