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旋轉供能
現在下載這些設計方案

旋轉能量供應 - 用於快速旋轉應用的模組化系統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容易

多年來,易格斯一直在開發用於圓周運動的客製拖鏈系統,即“旋轉供能系統”。這類系統可用於為工具機、機器人和鬥輪挖掘機等應用中的旋轉組件供應能量、數據和液體。這種標準旋轉模組由兩個圓形導向元件組成。導槽的一部分固定在系統的靜止部分,另一部分固定在系統的旋轉部分。因為旋轉模組可以通過內部或外部組件迴轉,所以拖鏈的固定端可以自由選擇。整體來說, E4.1系列的拖鏈用於“簡單”的應用,而E2.1和E2/000系列的拖鏈也可用於旋轉模組。

圓周運動的介紹

  • 旋轉角度可達540°(在 同一平面上)
  • 使用易格斯多旋轉模組可實現900°的旋轉角度
  • 在最小安裝空間內實現最大旋轉角度
  • 旋轉速度可達360°/秒
  • 比靜態導槽更輕、更緊湊
  • 最小位移力和最長使用壽命
  • 有標準化安裝選項的模組化結構
  • 導槽中直接裝有整合去應力元件和電纜導向裝置
  • 使用CAD配置器快速可靠地配置旋轉供能系統

"RBR" 這個名詞代表什麼?

"RBR"為反向( R )彎曲( B )半徑( R ),它指的是拖鏈可沿兩個方向彎曲。大多數易格斯拖鏈都可以進行RBR設計。拖鏈的反向彎曲半徑RBR與其常規彎曲半徑(BR)不一定相同。很多圓周運動可由RBR拖鏈完成。目前可實現高達900度的旋轉角度。
提示:您可諮詢易格斯專家快速、輕鬆地獲取適合您的特定應用並符合您當前設計的解決方案。我們會協助您選擇合適的尺寸,為您提供簡化的3D模型、報價並告知交貨時間。

“MRM”指什麼?

“MRM”表示多旋轉模組,它實際上是一個多級RBR系統。使用簡單的易格斯旋轉模組(例如標準的RBR拖鏈等),可實現高達540°的旋轉角度,具體取決於 拖鏈的尺寸。每 附加一個模組旋轉角度最多可擴展360°。一個簡單的止動系統根據定義的旋轉角度承載系統上層。這項技術意味著兩層模組只需要一個控制系統。
兩層MRM模組

您的igus® 導向槽選擇

根據所涉及的應用,e-chains®在由塑膠,不銹鋼或鍍鋅鋼製成的表面上滑動,並在套訂空間以預定的方向做圓周運動

含固定支撐架的旋轉能量供應系統

含支撐架

能夠方便的組裝在既有的結構上面
含蓋板的旋轉能量供應系統

有外蓋

同時擁有抗天候以及抗UV的特性
帶內建導引系統的旋轉能量供應

內建導引系統

在您的產品應用中整合低磨耗的e-chain®導引系統

管狀導槽的旋轉能量供應系統

管狀導槽

開放式結構,防止粉塵累積,並且有輕量化的功能

使用RBR系統拖鏈來節省空間

反向拖鏈

節省空間:對稱分隔填充和系統

旋轉應用能量供應規劃

客製化解決方案

現在讓igus®專家為您解決旋轉能源供應問題。

用於圓周和螺旋運動的拖鏈

了解一下易格斯的旋轉供電供能系統吧,它們能安全地引導動力、數據、液體和空氣,旋轉角度可達7000度。

該系列產品具有模組化、功能多樣和穩定性高的特點,同時其廣泛的拖鏈選擇使其可為很多應用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用於圓周和螺旋運動的拖鏈

旋轉供能系統的10個設計注意事項

免費設計技巧

對於想要自行設計圓軌導槽的用戶,我們現提供10點建議以供參考。這些建議將有助於避免一些錯誤,從而幫助提高設備的使用壽命,避免停機。

本書內容包括:
- 正確計劃引導表
- 電纜的鋪設技巧
- 限制最大旋轉角度
- 生成導槽和整個模組的CAD數據

現在免費下載10個技巧。我們很樂意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立即下載設計技巧
旋轉供能的設計要點
旋轉運動配置器

客製化解決方案

在自學了易格斯提供的關於持久旋轉供能的十個技巧後,您準備好實施您最初的想法了嗎?我們的圓周運動配置器的CAD部分可以協助您配置適合您應用的拖鏈。快下載CAD模型,並將其直接載入到您的設計中吧。

用於旋轉導軌系統的防故障電纜

最大的系列有1,354 種電纜類型,用於數據、總線和混合系統、控制系統和驅動可用於拖鏈運行的特殊設計
  • 含36個月保固
  • 擁有數種認證, e.g.: UL, DNGVL, EAC, CTP, RoHS
  • 經濟實惠
  • 無額外剪裁費用,無最小訂購量
  • 適合各種類型的應用以及扭轉應用
  • 輕鬆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客戶的應用實例

更多資訊

“螺旋形”模組化拖鏈

用於環形及螺旋運動

適用於圓周運動的能量供應系統,旋轉角度能達到 540°. 快速裝填或更換電纜管線 模組化設計 - 寬度可變化

twisterband拖鏈

旋轉運動最高可達7000°

螺旋形旋轉拖鏈: 新尺寸,旋轉7,000°以及更多可能性。 緊湊、模組化且經濟實惠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