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機場和跑道的免潤滑耐用零組件

每天全球約有5千萬架飛機起飛。這樣的飛行操作要想順利進行,一種複雜的基礎設施必不可少。機場在這一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在機場的移動應用領域,易格斯產品憑藉安靜、免維護的乾式運行和可靠性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可用於自動安檢設備和人體掃描儀、行李運輸以及飛行模擬器。
為了盡量減少飛機在地上的停留時間,地面支持設備不可或缺,它們需要在各種天氣條件下正常工作。多年來,我們的拖鏈和電纜通過耐磨性、免維護材料和較長的使用壽命證明了自己的價值。它們被用於旅客空橋、除冰車和系統、貨物升降機和輸送帶運載工具中。

用於機場的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低噪音和低震動
  • 免上油、免保養

用於跑道:

  • 耐嚴苛天氣,耐腐蝕
  • 性價比高,易於安裝
  • 36 個月保固

應用領域

飛機和除冰車 地面支持設備
行李搬運系統 行李管理
飛行模擬器外部 飛行模擬器

成功應用案例

飛機除冰

用於零下40度的拖鏈

為了減少飛機除冰和清洗的時間,降低延誤率和成本,MSG Production AS公司開發了一種全自動一體化系統。在這一系統中,這家挪威公司採用了多款極具性能優勢的易格斯運動塑膠產品,比如用於可靠引導電纜的E2和E4系列拖鏈以及用於安裝清潔噴嘴的igubal軸承座。
航空航太領域應用概述

...更多成功案例

我們精選了40多個應用實例,由此您將可以了解到易格斯拖鏈和軸承產品在航空和航太領域的應用情況。在這些應用中,它們成功滿足了各種不同的要求和挑戰,比如高負載、極端溫度、狹小空間以及重量輕等。

用於地面支持設備和機場的精選運動塑膠

E4Q 拖鏈

E4Q/R4Q 拖鏈系統

  • 無需工具,可以更快地打開和關閉
  • 可選降噪裝置,運行更安靜
  • 節省材料,進而減輕重量
多種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動態移動的電纜

  • 適用於非常小的彎曲半徑、寒冷和有磨損的環境
  •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36個月保固
帶滑塊的drylin W 導軌

線性滑軌導向裝置

  • 100%免維護、免潤滑
  • 運行安靜,耐磨損和髒污
  • 模組化理念
帶或不帶法蘭的iglidur J滑動軸承、襯套

用於中等負載的滑動軸承、襯套

  • 磨損極低,有多個不同的軸
  • 減震
多種關節軸承 igubal 軸承座

基座軸承

  • 可用於旋轉、擺動和 直線運動
  • 硬度大,耐用,適用於不同的負載

客戶應用實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