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中等填充重量的最佳拖鏈

E2.1 系列拖鏈

E2.1系列拖鏈的優點包括節省安裝空間、易於填充和裝配簡便等。這種新一代的兩段式拖鏈是在E2/000系列的基礎上改進而成。後者是已經被成功應用15年的可靠拖鏈。 E2.1系列拖鏈可通過拖鏈開啟工具或一字起子從側面或頂部進行極快的填充,沿內半徑或外半徑皆可。基於所有這些特點,E2.1系列非常適用於一般工程機械、木工、金屬加工以及工具機製造等應用。
更安靜

更安靜

集成的優化制動器可將噪音降低多達 10 dB(A)
更結實

更結實

更牢固,架空行程更長
裝配更簡便

更快填充

從頂部和側面可輕鬆打開,包括開鏈器

橫桿可從左側和/或右側或從上方打開

橫桿可從左側和/或右側打開 使用螺絲刀可從兩側或從上方快速輕鬆地打開集成網格的橫桿。

橫桿可以打開超過 180°
 

橫桿可以打開超過 180° 由於橫桿可以旋轉打開,因此易於接觸和填充拖鏈。
 


橫桿的高保持力
 

橫桿的高保持力 橫桿和內部分隔提供了非常高的保持力,使它們鎖定在適當的位置。 這樣它們就不會在運轉過程中意外打開。

多功能安裝架和去應力元件

各種安裝架可確保電纜緊固,且 E2.1 可快速連接到機器上
安裝架

安裝架

KMA 安裝架確保拖鏈與機器的牢固連接。 這些可選配 C 型導軌。
去應力元件去應力元件

去應力元件去應力元件

最理想的狀態是電纜/軟管在拖鏈兩側都安裝去應力元件。 至少在拖鏈的移動端採用去應力元件固定。 去應力元件包括夾具、束帶板、夾塊等。

創新的制動器設計。 比前一系列更安靜

創新的制動器設計 止動器上的特殊制動器確保噪音降至 10 dB(A)。
測試:聲級 在消聲室中以 2 米/秒的速度測量聲級

更高的填充重量和架空長度

填充重量 架空長度更長
實驗:拉力 測量拉力,直到鏈節斷裂或分離

在幾秒鐘內打開和關閉

拖鏈開鏈器 使用 igus® 開鏈器在 2 秒內打開 1 米的拖鏈。
E2.1 的開啟/關閉 完全打開和關閉 1 米拖鏈所需的時間

倒角銷

倒角銷 倒角銷確保鏈節易於裝配在一起

穩定的銷/孔連接

穩定的銷/孔連接 堅固的銷/孔連接確保了很高的拉/推力吸收和高抗扭性。

雙止動器

雙止動器 矩形結構比圓形止動器更好地分散力(表面壓力公式 p=F/A)。 即使很長的架空長度,雙止動器也能確保高強度。

側面防磨墊

側面防磨墊 即使是側面安裝的應用,側面防磨墊也可延長使用壽命。

分隔片

超薄分隔片 超薄分隔片有助於實現極快的多層電纜填充,將定制速度提高 50%
 

拖鏈互聯網:二維碼

二維碼 拖鏈上的二維碼可加快更換零件採購和安裝的速度。
 

集成的滑動表面

集成的滑動表面 集成的滑動表面確保長使用壽命,同樣適用於長行程/滑行應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