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 i.Cee:plus II 實現預測性保養:在一台設備中整合了許多工業 4.0


新的 i.Cee:plus 模組可實現與客戶網路和眾多物聯網案例的深度整合

i.Cee =“我能看到未來”-現在也在我們客戶的網路環境和 IoT 概念中。 第二代 i.Cee:plus 模組完全為了客戶的利益創造出用於預測性維護的最佳框架條件。 這是因為可以無縫整合到各個應用的指定網路環境中,從而可以創建最多樣化的 Industry 4.0 使用案例。  
 
從預防性服務管理(根據使用情況安排定期維護)到無關位置的故障管理(可透過各種管道立即報告任何非預期的變化),再到全面的感測器數據管理,甚至可以整合第三方雲端解決方案,確保所有內容是可行的。 根據客戶的要求,所有資訊都可以在現代化的儀表板中進行匯整,無論是在當地網路中以線上還是離線方式。.
 
這使第二代 i.Cee:plus 模組成為每個工業 4.0 拖鏈系統的核心,始終旨在實現最大程度的設備和客戶安全以及產品使用壽命。  
 
產品料號: IS.PLUS.01.01.0.BETA
立即預約現場展示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眾多連接方式,可實現最佳的感測器數據管理(IoT 整合、第三方雲端解決方案等)
  • 連接性增強,絕對透明 – 
    "隨時隨地"(網路連接:本地 Intranet 上的儀表板,連接到 PLC 和工廠監控器,透過 JSON / MQTT / REST / .  CSV/. TXT 與本地第三方軟體進行通訊,再到可選連接的雲端解決方案)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透過高效的改造管理,最大限度地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 透過預測性服務管理避免意外的工廠停機和停機成本
     
經驗證:

經驗證:

永續性:

永續性:

  • 透過遠端連接節省行程費用
  • 可避免臨時無法安排維修人員的窘況 – 拖鏈每走 100km 的行程可節省 3.6kg 的二氧化碳
     

Richard Habering 介紹新產品

igus® 易格斯預測性保養 (i.Cee) 代表什麼?

單個組件的智慧物聯網為預測性維護概念奠定了基礎。  igus®,我們將預測性維護系統稱為“ i.Cee。
 
該系統的核心元素是 i.Cee 軟體。 拖鏈、自潤軸承(軸襯套)或線性滑軌上的感測器從庫存產品轉換為智慧產品。 此次升級可以確定 igus® 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並且 i.Cee 系統還可以告訴您最佳的保養時間。 演算法可根據設備的使用情況調整使用壽命, 我們提供的軟體和一些感測器將庫存中的標準產品立即轉變為智能能源供應或軸承技術。

由您確定數據傳輸和存取方式

在當地公司網路(i.Cee:local)或安全雲端(i.Cee:cloud)上的數據傳輸

i.Cee:當地

i.Cee:當地 您的數據不會離開公司網路,因為 i.Cee 軟體僅在您選擇的網路內通信。
選項範圍從一台機器內的一條拖鏈到一個資料庫和您自己的輸出接口。   

i.Cee:雲端

i.Cee:雲端 這種基於網路的解決方案有兩個選擇。 首先,您的數據直接傳輸到雲端中,並在受保護區域中可用,可透過瀏覽器儀表板對其進行存取。使用第二個選項時,數據透過 i.Cee.net(所謂的數據集中器)在中間停止。 i.Cee.net 在您所在的位置,可讓您隨時停止或調整與雲端的數據交換。

igus® 預測性保養白皮書

闡明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之間的區別


在本白皮書中,您將發現: 

  • igus® 狀態監測(i.Sense)的含義
  • igus® 預測性維護(i.Cee)的含義
  • 這兩個系統背後的技術是什麼?
  • 這兩個系統能為工業能源供應帶來什麼幫助?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立即了解針對特殊應用的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小冊子

智慧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