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PROFINET電纜:適用於各種動態應用的領導級電纜

PROFINET是由PROFIBUS Nutzerorganisation e.V.協會開發出的工業Ethernet標準介面。屬於開放式的通訊協定。 這項先進技術是以PROFIBUS&PROFINET國際協會(PI)所提出。 igus® 易格斯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分為多種PROFINET電纜:共有九種不同的電纜類型,所有的類型都是專門為拖鏈應用而開發。
 

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chainflex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Profinet電纜的使用壽命。
前往線上工具頁面

測試 profinet 耐彎曲電纜

Profinet 耐彎曲電纜樣品 詢問相關電纜及連接器樣品。
點此索取耐彎曲電纜樣品!

線上訂購

profinet耐彎曲電纜線上商店 如果您已確認電纜規格等細節,可在線上商店訂購。
前往線上商店頁面


什麼是PROFINET,它是如何運作的?

可實時可靠地傳輸資料

PROFINET代表程式匯流排網路,並且像每個工業Ethernet標準一樣,使用TCP/IP或IT標準網路協定,因此可以長時間運行於自動化製程設備中。  一般而言,適用於工業Ethernet標準的電纜包含Profinet、Sercos、EtherCat或CC-Link IE的匯流排系統。  除了具有實時分析功能之外,這種網路的優勢是模組化的架構,理念是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輕鬆地自己選擇功能。 這樣就可以設定所有PROFINET設備之間的循環數據交換類型,以滿足更快的傳輸速率需求,並實時建立無數的診斷選項。 透過PROFINET介面可與其他現場匯流排系統無縫接軌。
 
Profinet IO(輸入輸出)和Profinet CBA(以元件為基礎的通訊)之間是有區別的,它是為了將分散式外圍設備連接到控制系統(控制器)而創建的。 後面那張圖用是透過TCP/IP進行元件基礎通訊並將工廠中的實時通訊模組化。因此,PROFINET網路通常稱為IO控制器或IO設備。
 
基礎概念

應用

PROFINET IO是用在哪裡?

PROFINET IO:工業通訊系統及其應用領域

PROFINET IO主要用於機械設備、驅動技術和製造業中的數據交換。 此外,此開放式工業Ethernet標準還可用於基礎設施和建築產業。
 
特定電纜的應用和功能廣泛。 與PROFIBUS或EtherCAT一樣,機器和系統中的電纜通常具有固定的鋪設或安裝方式,因此可以選擇具有由七股絞線組成的實心導體電纜。
 
針對拖鏈內的動態應用,必須使用帶有十八股對絞芯線的匯流排電纜。 另外,電纜結構特別適用於拖鏈應用,以確保各種匯流排模組能夠長年安全地傳輸數據。 這就是為什麼chainflex® PROFINET耐彎曲電纜在機械業(例如機械手臂、包裝機、生產機器和工具機)間早已建立口碑的原因。
 

哪種電纜適用於您的Ethernet應用?

用於連接多個現場匯流排系統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在 igus®,您可以根據應用需求和環境在不同的電纜等級間選擇。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系列區分為 PVC、PUR 或 TPE 外護套材料以及不同的電纜結構,因此可以為每個應用領域選擇合適的電纜,以達到自動化系統的最大使用壽命。 igus® 易格斯產品不僅是持久耐用且可靈活應用的代名詞;產品也能快速完成裝配及安裝。易格斯將以最佳的性價比來報價,歡迎使用我們的價格比較來獲得更多優勢。 

所有的 chainflex® PROFINET 耐彎曲電纜都有個共通點。 所有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均有相同的品質檢驗標準。 與 CFBUS.LB 系列一樣,無論是 CF888 系列的經濟型耐彎曲電纜、高階耐彎曲電纜和最小彎曲半徑應用的耐彎曲電纜都是如此。 因此,igus® 為所有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而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的使用壽命則高達 1,000 萬次。

針對自動化整合和工程系統,igus® 還提供了即裝即用的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服務。 可自由選擇購買耐彎曲 PROFINET 電纜裸線或已加工線材。您可從多種預裝配工業連接器中進行選擇,無論是模組化 標準的 M12 連接器  (D-coded) 或部分加工的 RJ45 連接器。 這些可作為您實現工業 4.0 的解決方案, 因為 Profinet 系統可與其他控制系統相連 - 例如 Siemens、Allen Bradley、Bosch...作為標準品。
基礎概念

這就是為什麼客戶會推薦易格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應用實例


匯流排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匯流排電纜

產品範圍完整,包含USB、Profibus、CC-Link等介面 ... 都適用於拖鏈應用。
保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

持久耐用的耐彎曲電纜 - 提供36個月保固。 點此詳閱關於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獨特而詳細的保固內容。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

已加工電纜

專門設計用於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多種耐彎曲電纜通過各種認證並具有外銷出口符合性公證
拖鏈

拖鏈

持久耐用的拖鏈:製造商易格斯的擁有多年的拖鏈實戰經驗,可安全導引電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