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蜜蜂的启发:蜂窝状电缆去应力元件2017/9/7

igus 再创世界第一:通用型去应力模块节省设计和装配时间 目前,消除电缆应力主要采用的是扎带。将每根电缆单独固定在一条拖链上,通常要耗费大量时间和安装空间。电缆扎带往往消耗率高,并且通常只能使用一次。igus模仿蜂窝结构对拖链的去应力模块进行了一次革新, 节省了设计师的设计和装配时间。 运动塑料专家igus为其拖链系统开发出了独特的蜂窝状去应力模块。电缆和软管可以轻松插入蜂窝状去应力元件, 然后轻轻推动蜂窝外壁,使其紧紧包裹住电缆,从而封闭该模块。这种蜂窝结构可以轻松匹配不同外径的电缆。和常规的电缆扎带和其他去应力方案相比,仅需几秒即可安装完成的蜂窝状去应力模块可以为用户节省约80%的装配时间, 同时可以节省安装空间和保护拖链内的电缆。因为极易于打开、插入和更换电缆,它也比其他方案更加灵活。 通用的去应力模块有两种型号。水平去应力元件 CFU.H 支持多层排布, 每一层均可固定不同尺寸的电缆; 在拖链接头前方拧入,还可用于长行程的固定端。垂直去应力元件 CFU.V 自带锁扣,可固定在拖链接头处; 不同尺寸的电缆均可直接垂直插入。模块采用夹锁锁紧装置,能够有效保护电缆不受机械应力影响。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两种新型的可用于E4.1L系列拖链的去应力模块正式上市。 新型去应力模块和分隔片助力E4.1L成为装配最快的拖链 蜂窝状去应力元件,只是为了获得更快更便捷的装配拖链的创新举措之一。采用这种创新装配方式的igus E4.1L是目前市场上最易填充布线的拖链。在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也向大家展示了创新的分隔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更便捷地对拖链内部空间进行分隔。此外,新型去应力模块让设计者可以将电缆自由排布在E4.1L拖链内,并轻松进行调整。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