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快速安靜的調節:igus 的新型免上油螺桿2018/4/26

塑膠專家提供免保養的 iglidur E7 耐磨工程塑膠,作為螺母材質擴大其螺桿 安全、快速和安靜的調節,這些是螺桿要滿足的要求。因此,igus 現在推出用於梯形螺紋和高導程螺紋的材料 iglidur E7,進一步擴大其螺桿系列。其特點是低負載和高速度下平順穩定的運轉。搭配好材料和幾何形狀後,igus dryspin 專利高導程螺紋技術可實現最佳線性驅動。 在日常生活中,從相機鏡頭至火車車門中,它們隨處可見:那就是高導程螺紋和梯形螺紋螺桿。它們用於需要精確調節的地方。傳統上,螺桿單元由兩部分組成:螺桿和相關的螺母。在高速度下,由傳統塑膠或金屬替代品製成的螺母經常達到極限。其後果是振動和噪音。為此,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現在將材料 iglidur E7 添加到其高導程和梯形螺紋的螺母系列內。這些螺母專為低負載和小安裝空間的高速應用而設計。因此,它們非常適用於全自動咖啡機、3D 列印機甚至實驗室技術等領域。 複合材料確保高速安靜的運轉 新型 iglidur E7 螺桿由一種更彈性、高性能的動態工程塑膠製成,永久性的結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它不需要外部潤滑液,如油或油脂。新材料降低噪音,同時可當作減震裝置,其使用壽命得到了 igus 測試實驗室的驗證。對 iglidur E7 和 igus 標準螺母iglidur J磨損比較測試表明,在每分鐘 135 轉和 100 牛頓的負載下,iglidur E7 螺母在高導程螺桿上的耐磨性提高了四倍,在梯形螺桿上耐磨性提高了 19 倍。 dryspin 專利技術可實現更高的效率 除了開發由高性能動態工程塑膠製成的螺母之外,igus 還推出了「dryspin」,這是一種與 igus 螺母相匹配的優化並獲得專利的高導程螺母系列。dryspin 技術的特點是扁平的側面角、不對稱的幾何形狀和圓齒面。這些確保更高的效率和安靜的低摩擦運轉。借助 igus 便捷的線上工具「螺桿專家系統」,只需幾次點擊即可完成選型並線上訂購。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