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垂直應用速度可達 7 公尺/秒:igus 導槽安全、安靜地引導拖鏈2018/11/15

用於拖鏈的導槽廣泛用於工業領域,特別是對於長行程拖鏈的上下層滑動。然而,對於垂直應用(通常存在於物料倉儲系統),只要不是高速、高頻率應用,導槽就不是必需的。拖鏈可隨重力運動。然而,現代物流系統很少如此。速度可達 7 公尺/秒時,拖鏈必須確保安全,以防止事故發生。目前為止,幾乎都是封閉的金屬導槽。但這些連續的外殼很難安裝,且價格偏高。此外,封閉式設計造成了共震體,放大了拖鏈的運行噪音。開放的 guidelite vertical (GLV) 剛好解決了這些問題,其設計實現了運轉安靜、易於裝配、在極高動態的升降機中安全性高的特點。 易於裝配,導向噪音低 八年前,igus 推出 guidelok 導槽系列,消除了金屬板及鋁製導槽的所有缺點。igus 公司為純垂直應用開發了新的導槽 GLV,其中使用了該成功系統的一些元件。就像 guidelok 一樣,igus 不使用封閉的金屬板來引導拖鏈,而是使用塑膠製成的開放式導軌,系統長度為 2,000 毫米。這種開放式設計可最大幅度地減少共震,並有助於在高達 7 公尺/秒的速度下將拖鏈的運轉噪音降至最低。其他優點包括成功吸震以及易於組裝(特殊的螺絲確保導軌可以用一隻手固定,不需要反向鎖定)。如果電纜或拖鏈損壞(如掉落的零件造成),導槽的開放式設計便於快速檢測並修護受損區域。修理工作可以非常快速的完成。塑膠導軌的應用也減輕了系統的整體重量,並降低了運輸成本。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