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快速驅動、價格低廉:適用於 SEW 和 Siemens 伺服馬達的新型 igus 電纜2019/8/2

為了驅動馬達,許多工程師越來越多傾向於選擇混合電纜。在這些驅動解決方案中,能量供應和其他功能由單根電纜實現。例如,馬達製造商 Siemens 用匯流排元件替換編碼器電纜並將其結合到動力電纜。這樣就無需使用單獨的測量系統電纜為編碼器進行佈線。igus 現在用 CF280.UL.H 擴展其低成本混合電纜系列,適用於 SEW 和 Siemens 的馬達。新型耐彎曲電纜專為拖鏈設計。它適用於從工具機和汽車行業到內部物流等所有工業領域內彎曲半徑不超過 10 x d 的應用。即使 攝氏-25度 到 +80 度的溫度也不會對電纜造成任何問題。根據製造商的規格,新型混合電纜採用黑色或橙色防油 PUR 外護套,耐冷卻劑、阻燃。高覆蓋率的編織隔離網可確保在長使用壽命期間對電纜提供良好的 EMC 保護。igus 持續在世界上最大的實驗室(占地面積為 2,750 平方公尺)內對所有電纜系列進行測試。在 7.5 x d 的系列測試中,混合電纜在沒有損壞的情況下完成了 800 多萬次循環。新電纜系列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已獲得美國 UL 認證,以及俄羅斯市場的 EAC 和 CTP 認證。 作為即插即用的 readycable 快速交付 根據客戶要求,igus 在內部以適當的連接器訂製所有電纜。我們提供符合 24 個製造商標準超過 4,200 種的驅動電纜,客戶總能在這裡找到最具性價比的電纜。所有電纜均在訂製後接受測試並貼上封口。igus 在真實運動條件下測試所有 chainflex 電纜,是市場上唯一一家為其全系列電纜提供 36 個月品質保固的製造商。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