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ROIBOT 獎:igus 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智慧的低成本機器人應用2020/4/30

機器人是工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們完成危險以及單調的任務,並確保大型企業和家族企業的盈利。最重要的是,低成本解決方案在中小企業中越來越受歡迎。機器人可以輕鬆地處理不需要高精度的簡單任務,並且可以全天候運行。可以安排員工去完成更有意義的任務,提升公司的競爭力。igus 頒發的 ROIBOT 獎是對中型領域低成本機器人技術趨勢的肯定。它表彰對經濟高效的機器人技術的精妙運用。 徵求:令人喝彩的快速投資回報應用 今年,本競賽面全球尋找投資回報快的現有低成本機器人技術應用。可以使用 igus 的 robolink 多關節機器人、drylin 乾式科技滑軌 delta 並聯式機器人和直角坐標機器人(所謂的單軸機器人)。由研發專家、專家媒體和製造商組成的專家評審將對參賽概念進行評分。大膽創新、精益求精和追求極致的創意會獲得高分。冠軍將獲得 5,000 歐元的獎金,第二名將獲得 2,500 歐元的獎金,第三名將獲得 1,000 歐元的獎金。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0 年 3 月 15 日。igus 將在 2020 年慕尼克 automatica 展上頒獎,這是智慧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領域的領先展會。獲獎者將收到包括住宿在內的個人邀請。參賽者可以在網站 www.igus.eu/roibot 上註冊。 圖片說明: 圖片 PM7219-1 ROIBOT 獎旨在表彰低成本機器人技術激動人心的創新用途。冠軍將獲得 5,000 歐元的獎金。第二名和第三名將分別獲得 2,500 歐元和 1,000 歐元的獎金。(來源:igus GmbH) 軸承… 自潤軸承… 免上油軸承… 自潤襯套… 自潤軸襯套… 培林… 華司… 乾式自潤軸承… 乾式科技軸承… 取代粉末冶金軸承… 取代金屬DU軸承… 取代滾針軸承… 滾珠軸承… 自潤滾珠軸承… 魚眼軸承… 軸承座… 自潤軸承座… 萬向軸承… 滑軌… 線軌… 乾式科技滑軌… 乾式滑軌… 乾式線軌… 自潤滑軌… 自潤線軌… 導軌… 免上油滑軌… 直線滑軌... 滑動軸承… 自潤滑動軸承… 螺桿… 拖鏈...動態拖鏈...電線保護...方形護管...游動護管...伸縮護套...塑鋼鍊條...伸縮護蓋...高柔性電纜...電線...電纜...螺旋電線...耐折電線...耐撓曲線...耐移動電纜...耐油線...耐屈尺...耐彎曲電纜...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