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適用於沙漠!免上油的 igubal 連座軸承用於追日太陽能板2021/1/14

光伏產業在當前蓬勃發展。僅 2020 年上半年,德國的設備投產量比 2019 年增加了 20%。聯邦德國太陽能工業協會的資料證明了這一點。不僅在德國,全世界都在使用太陽能。在西班牙,光伏系統占發電量的 19%。光伏領域的設備製造商面臨日益激烈的競爭和成本壓力。電力生產成本應非常低,模組的利用率應很高。為此,越來越多的經營者採用雙面模組,它們可透過模組的前部和後部捕獲入射光。為使用軸承固定方管上的太陽能電池板,igus 開發出 ESQM 連座軸承,這是一種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可靠且經過測試的解決方案。「由於太陽能產業對我們的軸承需求很高,我們現在為產品系列擴展 100x100 毫米和 140x140 毫米的新尺寸。尺寸 110x110 毫米和 120x120 毫米的軸承已在全球方管上使用了 500,000 次。有了新尺寸,我們現在可以為其他供應商提供持久的解決方案」,igus GmbH 可再生能源行業經理 Richard Won 解釋說。   測試確認:軸承可使用 72 年 igubal 軸承由工程塑膠外殼(igumid G 製成)和滾珠(iglidur J4 製成)組成。耐磨工程塑膠可確保軸承抗紫外線和耐腐蝕。此外,連座軸承完全免上油,耐灰塵和髒汙,並且無需保養。同時,它可以輕鬆補償偏差(如由表面不平整造成)。在自己占地 3,800 平方米的測試實驗室中,公司在日常運動序列(延時模擬)中以實際負載檢驗使用壽命、耐磨性和負載能力。在 1.5 噸負載下實現的運動次數相當於 72 年的使用壽命。因此,igus 保證 25 年的執行時間,相當於太陽能模組的標準使用壽命。 有關太陽能產業連座軸承的更多資訊,請連結至:https://www.igus.com.tw/info/n20-09-03-igubal-solar-pillow-block-bearing 可在 YouTube 上觀看測試影片: https://youtu.be/LqijDrJLLDM   圖片說明: 圖片 PM4520-1 免保養且持久的 igubal 連座軸承在免上油的狀態下,穩定可靠地引導太陽能模組進行追日。(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